>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桑伟淋《长江往事》颠覆出演 多重身份大玩心术

来源:搜狐娱乐
桑伟淋饰演日本人
桑伟淋饰演日本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商战史诗大剧《长江往事》正在浙江省象山影视城热拍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执导,汇集了桑伟淋、刘雨鑫等实力演员。在这部民国年代戏中,实力硬汉桑伟淋饰演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日本人,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反派”。该角色与以往桑伟淋荧屏形象颇为不同,对其本身也是一个巨大转型与挑战。

  《长江往事》讲述了民国初期到抗战时期二三十年间,围绕重庆、成都等长江沿岸世家大族两代人的创业奋斗故事,融合了爱情、商战、动作与悬疑等因素。其中桑伟淋饰演的日本人青田浩二,表面上是船务公司经理,实则为日本间谍。游走于不同身份之间,桑伟淋要塑造的角色可谓是反派伪装者。作为该剧头号大间谍、大反派,他既要隐藏自己的身份,暗地里勾心斗角;还要大玩心机变身腹黑男,上演尔虞我诈的戏码。桑伟淋表示,青田浩二这个角色有着复杂的人性,所以颇具挑战,他不想片面、脸谱化反派,只想饰演一个处在大时代中被命运裹挟的小人物,无奈和矛盾是这个角色的主调性。

  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实力演员桑伟淋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出道起点高,一路低调踏实,可谓是高调角色,低调自己。此次加盟这部民国史诗大剧,饰演一个复杂又腹黑的反派人物,也让喜爱他的观众万分期待。据悉,桑伟淋还在浙江象山火热拍摄中,期待他的惊喜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68034.shtml report 1050 桑伟淋饰演日本人搜狐娱乐讯近日,民国商战史诗大剧《长江往事》正在浙江省象山影视城热拍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执导,汇集了桑伟淋、刘雨鑫等实力演员。在这部民国年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