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收视高 席卷众榜挑热都市婚恋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该剧由胡歌王晓晨实力领衔,集结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等联袂主演。随着剧情的不断走高,《大好时光》收视连日登顶持续破一,网络播放量更是创造播出13天突破13亿的大好成绩。近日大好时光主话题屡登电视榜首之位,而剧情相关的“袁浩夏冰冰分手”“王晓晨 茅小春”等更是连续刷屏登陆热搜榜单。《大好时光》纵向讲述了帅气多金的大好男青年袁浩一生经历的三段悲喜交加的曲折恋情,横向则以男人20、30、40三个年龄段对待婚姻的不同选择和态度,对当下都市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进行了一翻透彻的分析和讨论。《大好时光》凭借新颖的题材和人物设定,以及近极端式的镜头美感,在古装、仙侠剧扎堆攻占荧屏的境况下,成为2015年度都市题材的代表大作雄霸收视与话题榜。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极速化的网络时代,《大好时光》再度振作电视平台的收视成绩,在网络观众贡献点击率的同时,收获了传统观众的青睐。可以说《大好时光》既迎合了网络偏年轻化群体的收视口味,又满足成熟的传统观众的收视习惯与审美喜好,实现了平台、网络、数据、演员以及口碑的多重共赢。淡化的都市婚恋问题再度被挑热,贴合生活的现实题材爱情故事再度成为观众重点讨论的热门话题。 “热门里面找冷门,冷门里面找热点”“永远贴近生活,永远忠于现实题材”的金牌编剧王丽萍,再度为2015电视剧荧屏上奉献了一部现象级的超口碑实力大作。

  当下《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每晚7:30火热播出中,敬请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48174.shtml report 1240  搜狐娱乐讯2015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该剧由胡歌王晓晨实力领衔,集结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