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绸之路传奇》热播 宋佳伦王文杰三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剧照
宋佳伦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丝绸之路传奇》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王文杰执导,汇集实力派演员宋佳伦及众多优秀少数民族演员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解放军政委方凯,忠于党并热爱于党交给的任务,是个十分正面的人物角色。此次拍摄,也是宋佳伦与导演王文杰的三度合作。

  据了解,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曾在《火蓝刀锋》、《红高粱》、《一个鬼子都不留》等众多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演。此次在大型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丝绸之路传奇》中,宋佳伦饰演解放军政委方凯。方凯很热爱党,和党交给的事业,具备一个优秀的共产党身上的牺牲奉献精神。为了帮助剧中男主角艾拉提学习纺织技术,不惜与自己的孩子长期分离。方凯热心正直,总是在默默帮助处理艾拉提家人之间的矛盾、丝绸厂建设发展问题等等。宋佳伦的出色表演,也被称为是剧中十足的“暖叔”。

  据悉,导演王文杰是国家一级导演,其作品曾八次获得“飞天”奖,十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并被国家权威部门授予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导演突出贡献奖。此次合作也是宋佳伦与王文杰导演的第三次合作。谈及拍摄,宋佳伦也表示虽然上次合作是五年前的《战火大金脉》,但此次合作更加默契。导演王文杰也认为宋佳伦随着阅历的增长、拍戏越来越多,演技也比以前更加成熟。日前,该剧正在中央电视台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43967.shtml report 947 宋佳伦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丝绸之路传奇》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王文杰执导,汇集实力派演员宋佳伦及众多优秀少数民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丝绸之路传奇》热播 宋佳伦王文杰三度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