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新剧霸屏成热门话题 网友:心疼茅小春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剧里剧外都自带“话题属性”,连日登上网络热门话题,与男主角胡歌携手“霸屏”,为《大好时光》这部口碑佳作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网友:心疼《大好时光》茅小春 求女主角心理阴影面积

  随着《大好时光》剧情进入高潮,剧中男主角袁浩和女主角茅小春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加之夏冰冰的出现更加让两人的感情扑朔迷离起来。不少网友、观众观剧之后,都纷纷留言表示“十分心疼茅小春,感觉她被编剧虐得太惨了!”

  有网友吐槽调侃表示:“最近电视剧都流行虐女主吗?看了《大好时光》,女主角王晓晨从开始被虐到现在,真的很想求茅小春的心理阴影面积!”还有观众忍不住在微博上给胡歌留言:“看了今晚的剧情真的想说,袁浩你什么时候和夏冰冰分手呀?这个心机女看着让我想冲进去抽她两耳光子!胡歌老大快擦亮你的眼,又纯真又可爱的茅小春才是你的真爱。我希望你能早点和王晓晨在一起!”可见观众已经彻底被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所吸引,越发期待男女主角成功牵手。

  王晓晨新剧好评不断 连日霸屏登网络热门话题

  尽管在娱乐圈一贯保持低调作风,但是王晓晨近日仍然凭借《大好时光》的精彩演绎,连日登上网络热门话题,屡次成为各大榜单的搜索关键词,因此也有网友忍不住调侃:“《大好时光》真是会选演员,老胡本身就是一个自带网络属性的低调派,女主角王晓晨同样也是靠演技说话的好演员,看到他们用作品征服观众,真的是要点个大大的赞!”

  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的犀利台词、个性表情,都引起网友的讨论热议,而伴随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很多剧迷、观众也都直言自己“被茅小春圈粉了,本来是为了看胡歌谈恋爱而来,结果现在只想知道茅小春什么时候能够真正拿下袁浩!”对于观众而言,剧中惹人心疼的茅小春已经成为《大好时光》的关键人物,她是否能够袁浩牵手成功,堪称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43800.shtml report 1533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