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野神枪手VS铁面军统 《野山鹰》上演冰火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山野神枪手VS铁面军统 《野山鹰》上演冰火之歌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敢闯敢拼的“辣妹子”,一个是沉着冷静的“白富美”,姐妹携手上战场打鬼子,点燃今秋战争热潮。正在贵州卫视、河南卫视热播的“别样”战争大戏《野山鹰》,以女性视角演绎了一场战争版的“冰与火之歌”。

  “闺蜜”携手上战场 《野山鹰》女人戏博眼球

  现在的“闺蜜”之间,可以吃喝玩乐,可以逛街谈心,但特殊年代的闺蜜,却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由海飞编剧,虎子、张文东联合执导,杨舒、秦子越、张晨光、刘小锋、孙鹏滨、李思博、傅淼、端木崇慧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野山鹰》正在贵州卫视、河南卫视热播。“女版李云龙”野山鹰(杨舒饰)和闺蜜苏海棠(秦子越饰)无法享受惬意的闺蜜时光,反而携手扛枪一起上了战场,独特女人戏赚足眼球。

  剧中,野山鹰出生于猎户之家,自小未受过专业狙击训练,但长期养成的野外捕猎、攀登上树、跟踪野兽等基本技能,让她具备一定的狙击技巧和敏锐感知能力。与野山鹰“灰姑娘”的形象截然相反,国民党随军督战组组长苏海棠,受过良好的军校教育,凡事顾全大局,执行力快如闪电。山鹰神枪手VS铁面军统,姐妹花不同阵营却因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力破侵略者种种阴谋,网友赞:“不要再防火防盗防闺蜜了,闺蜜携手才是无敌。”

  三个女人一台戏 《野山鹰》闺蜜齐“撕”女魔头

  作为野山鹰和苏海棠的对手,大鹰淑子(端木崇慧饰)是一个有超强军事素质的女魔头,在她柔美的外表下有一颗阴险狠毒的心。三个女人之间的斗争贯穿整个剧情,这种牵一发动全身,随时都让双方感觉到命悬一线的巅峰对决,令观众大呼过瘾。剧中,苏海棠曾在火车站身陷大鹰淑子的天罗地网,她与野山鹰的一腔热血,屡遭大鹰淑子利用,恶战一触即发。

  野山鹰虽有主角光环加持,但火辣的性格使得其屡屡犯错;苏海棠IQ、EQ双商爆表,再加上超高颜值,堪称完美女神;而反派大鹰淑子心狠手辣,英姿飒爽的皮衣下包裹着一颗恶毒灵魂。三个女人一台戏,引无数观众欲罢不能:“这可比婆婆妈妈的言情剧过瘾多了,枪林弹雨、暗杀狙击,关键还都是‘软妹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42846.shtml report 1453 山野神枪手VS铁面军统《野山鹰》上演冰火之歌 搜狐娱乐讯一个是敢闯敢拼的“辣妹子”,一个是沉着冷静的“白富美”,姐妹携手上战场打鬼子,点燃今秋战争热潮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