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2》启动 马修-麦康纳婉拒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庞-克莱门捷夫将有可能扮演《银河护卫队2》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
庞-克莱门捷夫将有可能扮演《银河护卫队2》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

马修-麦康纳婉拒反派角色
马修-麦康纳婉拒反派角色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去年曾在全球创造了8亿多美元的票房奇迹,续集《银河护卫队2》很快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今日,影片又了新进展:曾在《老男孩》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庞-克莱门捷夫(Pom Klementieff)将在片中扮演一个神秘新角色。不过,人们真正关心的其实是另一条消息——片方真诚邀请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在本片中扮演头号大反派,但马修已经正式回复:不演。这也意味着该片还将继续遴选反派的扮演者,筹备进度会稍稍滞后。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去年最成功的商业巨片之一。第一部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这群英雄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个人。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了一定的超能力,此角捧红了克里斯-帕拉特。

  《银河护卫队2》将有可能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这个角色将揭开第一部的未解之谜,以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庞-克莱门捷夫扮演的正是这个角色。第一部的“废柴联盟”将集体回归,续集的重点有可能会牵涉到男主角“星爵”父亲的故事,魔导士亚当这个角色将会有更多的阐释。此外,女主角“卡摩拉”、“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有可能随着新的危机产生,而逐渐铺陈开来。大名鼎鼎的范-迪塞尔,将回归到续集中,继续为全片的超级萌神“树精”配音。虽然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其憨态和声线还是吸引住了观众。

  《银河护卫队2》有望在2016年年初正式开拍,拍摄外景地也将有可能从英国伦敦,转战美国的亚特兰大。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39258.shtml report 1686 庞-克莱门捷夫将有可能扮演《银河护卫队2》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马修-麦康纳婉拒反派角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Gu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