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热播 王晓晨周楚楚闺蜜夺爱厮杀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好时光》热播 王晓晨周楚楚闺蜜夺爱厮杀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度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每晚7:30热播中,随着故事的逐步推进,《大好时光》今日迎来超强剧情。绞尽脑汁想要尽快嫁给袁浩的夏冰冰布局婚纱店,想通过试妆激起小春的嫉妒,不料茅小春与袁浩先到一步,在店员的煽动下先穿上了婚纱礼服,撞见这一幕的夏冰冰计谋未遂彻底疯狂,茅小春再度“被小三”,遭辣手闺蜜夏冰冰的疯狂对待,至此“春夏好闺蜜”正式开撕,冰冰背后的财主“老董”也在网友的强烈呼吁下正式上线,在期盼“猫鼠cp”发糖的同时,网友粉丝更是爆发式留言“老董简直可以荣获2015年度最受欢迎男配角,恨夏冰冰的虚伪做作,爱周楚楚的演技!”“《大好时光》看得我太入戏了,太爱这个不玛丽苏不白莲花的女主茅小春!王晓晨戏太好了,女神女汉子画风秒切换,坐等春爷赶紧手撕夏冰冰!”

  当下,“大好男人帮”大哥大许亚军一夜激情“喜当爹”,正遭“欲女前妻“高蓓蓓花式逼复婚;韩东君鲁依莎“因宠定情”,甜蜜接吻欲闪婚;而袁浩当下第二段“奋不顾身”的恋情该何去何从?讲述男人“20、30、40”对待爱情“闪婚、恐婚、逃婚”的忧喜故事《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每晚火热播出中,该剧也将于11月20日登陆美国中文电视台开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好时光》,敬请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38383.shtml report 1097 《大好时光》热播王晓晨周楚楚闺蜜夺爱厮杀 搜狐娱乐讯2015年度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每晚7:30热播中,随着故事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