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谎报身高”开公司?何炅黄磊拍照量出一米八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何炅量身高
黄磊、何炅量身高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黄磊何炅合开的工作室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中,两人分别面戴墨镜站在一面刻有身高量尺的墙前,黄磊的身高大约到达187cm刻度线,何炅身高则为182cm。

  随后,何炅转发该微博道:“可以和黄小厨、神算子(老狐狸)、黄老师一伙儿,感觉特别幸福!以后会一起捣鼓点儿什么有趣的事呢?敬请期待,多多指教!”黄磊又回复何炅:“人家是小王子和小狐狸,我们是小何炅和老狐狸……哈哈哈,忍不住想聊聊我们准备鼓捣的有趣的事……啊,算了,我也,敬请期待,多多指教。”

  网友则对两人身高之谜更有兴趣,纷纷评论:“不带这样‘谎报身高’的”“骗谁呢?”“何老师要有182cm我都成姚明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26065.shtml report 1015 黄磊、何炅量身高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黄磊何炅合开的工作室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中,两人分别面戴墨镜站在一面刻有身高量尺的墙前,黄磊的身高大约到达187cm刻度线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谎报身高”开公司?何炅黄磊拍照量出一米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