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产后复出将演女特务 为女儿冰箱储存母乳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圻密会昆凌
王学圻密会昆凌

昆凌此前剧照
昆凌此前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以《梅兰芳》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内地69岁资深演员王学圻,准备首执导筒,他的新片曝光名叫《温柔的子弹》,日前王学圻来台密会昆凌被拍到,因王学圻曾受周杰伦(周董)之邀在《天台》演出,外界以为周董牵线捧老婆,但周董先前公开否认。不过,目前消息已确定,昆凌将演出其中的国民党女特务一角,刚当新手妈妈,就要趁空投入训练当打仔。

  周董日前出席活动,透露昆凌是因为他而认识王学圻,但接洽电影,是由她的公司谈的,他不会去干涉对方工作。不过,据悉他会为该片创作主题曲。该片剧情描述留美回国在日军兵工厂担任总工,因女儿被日本人凌辱后,展开复仇计划。期间结识了女共产党员、国民党女特务及日本女记者,卷入情感、战争及生离死别。

  昆凌曾在电视剧《钢铁之心》骑重机,有酷帅的造型,她自己很喜欢这种风格,所以愿意尝试女特务的角色。预计11月20日开始在北京及天津拍摄,近期就会先投入训练。昆凌的经纪公司表示,确实会合作此片,但详情尚不能透露。

  不过,女儿Hathaway才3个多月大,她要离家去拍片,经纪人说,原本她和周董都会一起轮流照顾,如果彼此都有工作,周妈或昆妈也会轮流帮忙,母乳则可以先储存冰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19250.shtml report 1503 王学圻密会昆凌昆凌此前剧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以《梅兰芳》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内地69岁资深演员王学圻,准备首执导筒,他的新片曝光名叫《温柔的子弹》,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昆凌产后复出将演女特务 为女儿冰箱储存母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