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恐特战队》高规格军备抢眼 朱雨辰圆儿时梦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饰演杨灿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0月28日下午,反恐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尤小刚携朱雨辰、王力可、王斑、陈逸恒等主演到达了发布会现场。朱雨辰在现场透露了拍戏时的种种困难,并称这部戏的拍摄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据悉,这部戏将于11月4日首次播出。

  《反恐特战队》讲述了在反恐部队里,一群酷男靓女在和平年代面对一系列最危急的事件时如何取胜的故事。作为一部反恐题材的电视剧,过硬的军事装备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在今天的特殊环节里,特警学院的特警们就为大家展示了刺激的实弹演练,以及高规格的军备操作,尤其是反恐警机眼花缭乱的空中飞行着实让人大呼过瘾。据导演透露,今天所展示的所有军备都会在电视剧里出现。

  因电视剧《奋斗》成名的朱雨辰所饰演的角色都以时尚的都市青年为主,而这次他却挑战了一个朴实的反恐特警。在接下来的群访中,朱雨辰就表达了对于首次饰演这个角色的兴奋,“我很高兴能够挑战这个角色,因为除恶扬善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而在被问到拍摄时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时,朱雨辰表示这部戏确实有很多危险的戏份,因为没有用替身,让他受到了一些伤。而他表示最让他记忆深刻的戏份则是在鄂尔多斯零下28度下时的低温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86816.shtml report 1034 朱雨辰饰演杨灿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0月28日下午,反恐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尤小刚携朱雨辰、王力可、王斑、陈逸恒等主演到达了发布会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