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古巨基娇妻陈韵晴20年助手变老板娘的上位路

  她为爱放弃高薪厚职,甘做隐形女友,痴等20年助手终变老板娘

  /一床情书

  

  都说贵圈太乱,大多数明星的爱情婚姻都经不起考验,所谓的海誓山盟不过是一场表演。

  都说真爱难寻,大多数明星都喜欢逢场作戏,今天还卿卿我我,明天或许就分道扬镳。

  难道娱乐圈真的让我们无法再相信爱情,答案却是”NO!

  因为娱乐圈还是有那么一些女明星为了心爱的男人痴痴的等待,默默的守候,为了一纸婚约,等足了20年,有人说她们是爱情里的傻瓜,有人说她们为爱执着成了人生赢家~~

  

  今天一床情书要扒的这位女星,她原来叫陈英雪,现在叫陈韵晴,你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你一定知道她痴守了20年的男人---古巨基。

  

  继去年715日公布结婚,结束20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后,古巨基即将于今年1111日”光棍节”在香港补办喜酒,婚宴将以鸡尾酒形式举行,而今天他已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

  

  陈韵晴

  据了解陈韵晴生于小康之家,其父母经营一家食品店,大学毕业后进入唱片公司担任要职,90年代初和古巨基在工作中邂逅,为了古巨基,她甘愿放弃高薪厚职和在唱片界的大好前程,做其贴身助手。

  古巨基出道后,曾与歌手邓丽欣传过绯闻,不过最终证实只是宣传炒作,2000年初,又有消息称古巨基疑似与普通话老师敖君怡相恋,但古巨基却澄清只是好朋友,2003年,还有消息称古巨基因拍摄《还珠格格3》与黄奕关系暧昧,陈韵晴立即挺身而出澄清消息子虚乌有。

  2005年,古巨基因先天性心律不正常入院,陈韵晴以女友身份进驻医院陪伴爱郎,恋情自此正式曝光,古巨基病愈后,媒体拍到两人与好友周慧敏、倪震同游日本,欢度情人节。

  2009年,古巨基首夺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在台上流泪向陈韵晴发表爱的宣言:“我今天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出道得到新人奖的时候漏了感谢她,她说无所谓,到我得到男歌手奖的时候才再感谢她。”

  2010年,古巨基荣升老板,陈韵晴打正旗号“升级”做老板娘,掌管全部生意。

  

  20118月,古巨基举行生日派对,在老板杨受成撮合下,陈韵晴首以“基嫂”身份与古巨基甜蜜合照。

  20141月,古巨基趁陈韵晴生日在微博传爱,上载名牌手袋造型的生日蛋糕,又放上“HappyBirthday To Lorraine”字样的糖浆牌。

  同年715日,陈韵晴和古巨基结束二十年爱情长跑,在美国注册结婚,又在网上分享结婚照。

  

  

  

  据陈韵晴身边人透露,陈韵晴对古巨基可谓有情有义,古巨基刚从艺人转做歌手时非常艰难,陈韵晴便拿出自己的私房钱,甚至跟父母亲借钱为收入不多的古巨基添置新装。

  因为陈韵晴家里本身开饮食店、做生意,所以她对钱财和投资都很精明,跟随古巨基20年里,她除了帮古巨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巨基做了很多投资,据港媒体爆料称,无论是古巨基斥资过千万成立的品牌ABC时装店、买房及买店铺全部都由陈韵晴一手打理,而这些物业加上饼店、唱片的收益等,古基巨目前身家已超过2亿。

  20年来无怨无悔的爱着一个男人,将自己的一生作赌注,放在一个男人的身上,除了天王嫂朱丽倩,还能找出几个像陈韵雪这么执着的女人?

  

  

  世界上有一种工作,叫做男人背后的女人,有的女人放弃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孝敬父母,而陈韵晴却觉得既然爱一个男人,就应该是助他一臂之力。

  而一床情书甚至可以将陈韵晴的执着理解为,自打她认识古巨基时,她就将20年漫漫情路,把扶持心爱的男人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在奋斗,在过去的20年里,她没有想过跳槽,也没有提出换岗,终于换来一次升职的机会,因为从前她是助手,如今的头衔已是古巨基太太。

  最后祝福陈韵晴和古巨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天长地久!!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78631.shtml report 4848 她为爱放弃高薪厚职,甘做隐形女友,痴等20年助手终变老板娘文/一床情书都说贵圈太乱,大多数明星的爱情婚姻都经不起考验,所谓的海誓山盟不过是一场表演。都说真爱难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