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绵宝宝3D》曝糖果版特辑 甜蜜致敬库布里克

来源:搜狐娱乐
《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
《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款可爱又萌贱的甜蜜糖果版视频特辑,带你玩转“不给糖就捣蛋”。

  海绵宝宝糖化人心 派大星爱心甜筒给你甜蜜能量

  不要以为海绵宝宝和小伙伴们只爱蟹黄堡,这一次,大眼萌崽们离开比基尼海底玩起“宝宝出水”,来到人类的世界后发现了太多的甜蜜美食吃到忘我:视频中,每一次他们吃到糖果的时候,眼睛都会Bling-Bling地闪闪发光。

  然而,这群活宝可并不是贪玩而来,而是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园而不得不离开曾经的海底世界。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为了抢回丢失的蟹堡秘方、打倒大反派“坏胡子”海盗船长,获得甜蜜力量,最后变身超级英雄。粉嫩的派大星大声喊出:“冰淇淋就是正义”吹响了甜蜜的战斗号角。

  宝宝大脑竟是粉红世界! 时光穿越致敬库布里克《闪灵》

  电影里,满肚子坏水儿的痞老板不知怎地跑进了海绵宝宝的大脑,却没想到是一个如此粉嫩甜腻的世界:棉花糖的云、棒棒糖的装置、甜甜圈的小人、冰淇淋的高山和巧克力的河流,痞老板震惊到脱口而出:“偶买噶,怎么会有这么多糖!”其实真相就是在海绵宝宝的世界里,大家都是友善可爱又甜蜜,这就是海绵宝宝每天开心的小秘诀。

  而“孪生冰棍儿姐妹”也随即邀请道:“来和我们一起玩吧!”,此时微笑的白云,充气软糖的地面,糖果小花小草们的跳舞……这又是海绵宝宝给你带来的一次甜蜜致敬:“来和我们一起玩吧!”正是斯坦利-库布里克《闪灵》中的经典台词“Come play with us”。

  《海绵宝宝3D》讲述的是海绵宝宝带领他的几位伙伴派大星、痞老板、蟹老板、章鱼哥还有松鼠珊迪冲出海底,变身超级英雄,打败海盗船长从而拯救家园的故事。在这次的真人版大电影中,他们将以三种形象与观众见面,一种是手绘动画形象,一种是CG动画形象,还有一种则是完全不同于以往造型的酷靓拽“超级英雄”形象。

  3D大电影《海绵宝宝3D》将在12月1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65924.shtml report 2704 《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搜狐娱乐讯日前,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款可爱又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