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穿衣品味备受褒奖 新歌《1121》点击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亦凡、超模Karlie Kloss、陈伟霆
吴亦凡、超模Karlie Kloss、陈伟霆

吴亦凡、超模Karlie Kloss、陈伟霆
吴亦凡、超模Karlie Kloss、陈伟霆


  10月27日,人气爆棚的陈伟霆受邀出席《vogue》十周年活动,穿衣品味一直受到褒奖的陈伟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为演员和歌手,与Vogue的合作让他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挑战了自己。而他的时尚态度非常简单就是舒服,能让自己自在就好。

  庆典现场星光熠熠,众明星悉数亮相,除陈伟霆之外,李冰冰李宇春杨幂吴亦凡孙俪陈妍希周冬雨、刘雯等数十位国内外最具时尚影响力的艺人在当晚庆典活动上纷纷现身。陈伟霆的酷酷亮相更为璀璨的“VOGUE明星之夜”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风景,获得主办方及现场众多媒体一致好评。出道以来就可轻松驾驭各种着装风格的他此次一席黑色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帅气十足。对于着装品味一流、天马行空、自成一派的陈伟霆,帅气容貌加上修长身材让他不管走到哪里都自带光环。

  有媒体评价陈伟霆: “陈伟霆在穿衣风格和音乐表现形式上,都和《VOGUE》传达的精神一样,有态度,不盲目追随,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当晚,《Vogue服饰与美容》的主编张宇选择了一袭蓝色礼服,大气优雅。超模Karlie Kloss和陈伟霆、吴亦凡的合影, 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近日,影视歌多栖发展的陈伟霆影视歌工作满档,事业发展势头迅猛。刚刚为生日亲自参与谱曲填写的歌曲《1121》一经曝光后试听点击量火速飙升;其主演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也掀收视狂潮,于本月22日播出的第二季依然热度不减。其中,陈伟霆扮演的男主角丁隐走心的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备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47019.shtml report 2268 吴亦凡、超模KarlieKloss、陈伟霆吴亦凡、超模KarlieKloss、陈伟霆10月27日,人气爆棚的陈伟霆受邀出席《vogue》十周年活动,穿衣品味一直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