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搭档神秘小鲜肉 双11晚会挑战仙侠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冻龄美女杨钰莹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晚在水立方华丽上演。随着演出阵容的曝光,这场号称“消费者春晚”的双11晚会引发了不粉丝瞩目。今日,晚会导演组正式对外公布逆生长冻龄美女杨钰莹加盟的消息,在晚会上,杨钰莹将搭档神秘小鲜肉,合唱充满浪漫仙侠风的热门金曲。

  冻龄美女再度搭档“小鲜肉” 神秘”小鲜肉”身份成谜

  杨钰莹和湖南卫视的合作缘分不浅。刚刚结束的《偶像来了》中,“人美歌甜会说话”的杨钰莹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誉;其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晚会的表演均创造了节目收视峰值。在去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杨钰莹搭档00后小鲜肉组合混搭演唱,毫无违和感的表演让不少网友耳目一新。有实力,有人气,也难怪备受芒果台青睐。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双11晚会上,冻龄美女杨钰莹将再度搭档神秘小鲜肉对唱。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起“小鲜肉”的身份来,杨洋、张艺兴鹿晗等当红炸子鸡纷纷入列。不过,工作人员对此并未进行确认,只是表示这位神秘小鲜肉和杨钰莹本身有着不小渊源,“我们挑选的嘉宾一定能和杨钰莹产生化学反应,相信大家大家看到晚会节目就知道了。”

  杨钰莹双11晚会挑战仙侠风 或以古典造型亮相

  日前,杨钰莹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甜姐儿杨钰莹圆点长衫搭配黑色皮裤,面颊绯红,肤如凝脂,俨然碧玉年华的少女。时光荏苒,她笑容不改,岁月蹉跎,却没在她脸上留下一丝痕迹。不少网友在评论中惊呼,“就像画上的人,一下时间就飘下来了!”

  杨钰莹的美也将通过电视画面完美呈现。据了解,这次“双11晚会”上杨钰莹又有新的挑战:和小鲜肉搭档演唱今年夏天最热门的一首仙侠金曲。杨钰莹的演唱风格向来以甜美柔情著称,此番挑战仙侠风,为增加飘逸灵空的感觉,导演组除了在舞美风格上增加许多水墨画感的仙侠元素,还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充满古典韵味的造型。届时,宛如画中的美女款款走出舞台,似真实似梦幻,低吟浅唱,势必让不少观众再次重温难忘的仙侠记忆。不老女神杨钰莹将演绎怎样的风情,带来怎样特别的惊喜呢?一切便在 “2015双11狂欢夜”上见分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46030.shtml report 1698 冻龄美女杨钰莹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晚在水立方华丽上演。随着演出阵容的曝光,这场号称“消费者春晚”的双11晚会引发了不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