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体坛大咖街头卖艺 遭遇火眼金睛

来源:搜狐娱乐
 体坛大咖街头卖艺

  搜狐娱乐讯 要不怎么那么多人说《琅琊榜》里靖王对梅长苏不是“真爱”呢,太奶奶、霓凰郡主、静妃……就连反面人物夏江都认出了这位麒麟才子就是昔日的林殊,可靖王直到倒数几集才弄清一切的真相。今晚(10月28日)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中,也出现了一支洞察力堪比太奶奶、霓凰郡主以及静妃的“师友团”。

  在强大好莱坞特效化妆技术的“改头换面”下,还能十分笃定地从眼前这个陌生面孔下,仅靠几个标志性的细节就能定论眼前人非“他”莫属,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交情啊!任务虽然一步接一步宣告失败,但这种默契所引发的感动,令人动容。

  这位明星他是谁?

  关键词:身高1米9以上,是个帅哥

  长沙某广场,街头秀球艺。所有人都充满好奇:这个拥有超级球技的人,到底是谁?只见他身穿蓝色上衣,军绿长裤,一双布鞋,一副朴实的大叔模样。娴熟的羽毛球技证明着他在赛场上一定是个英姿煞爽的健将。和长沙市民“亲密接触”时,大家都迫切想要知道,这位易容了的世界冠军,到底是谁呢?

  《原来是你》变形小分队透露了这位体坛大咖的若干特征:长沙人;身高1米9以上;羽毛球打得很好;他是个帅哥。圈内在这个范围内,拥有一定体育常识的人,想必很容易猜到他是谁了。不过,这位“帅哥”却自我调侃,一番彻底的改变后,自己既不像卖菜的也不像卖瓜的,“自己倒像个西瓜……”

  此次来到节目,这位体坛大咖想要一圆和曾经的老师和队友们再聚一次的心愿,“我12岁来到湖南省队,那个时候离开父母,和兄弟们一起生活、训练、成长,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特别开心,训练特别苦,但是生活中如同亲兄弟一样。我们平常会相互捉弄,相互整蛊。这里还有我们共同的‘父亲’,也就是我们的老师,特别想借这次机会可以相聚在一起。”

  前后换了五个身份

  最复杂任务却连连遭遇目标逐一击破

  在长沙街头和市民一同感受完运动的乐趣之后,这位体坛大咖在假节目《80后爱体育》的掩饰下,开始了自己真正的神秘任务——而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复杂、目标最多的任务。

  一改街头卖艺大叔的模样,这位体坛大咖变身保安,在目标任务郑先生的一场羽毛球技交流展示活动中,居然走上台大胆尝试让人瞠目结舌的用羽毛球打穿30张报纸的挑战,要知道,一般人可是连10张都打不过的。这样的“绝世能力”,试问全中国能找出多少来?

  第三站,“保安大哥”变身“火锅店服务员”,目标人物是他的另外两名队友蒋先生和陈先生,不过这家火锅店也真是够奇葩的,连“服务员”都表演用平底锅颠羽毛球,弱弱看出眼前人并非他人的朋友们,故意当面揭起了“服务员”昔日的短,以刺激将,一时爆笑不断。

  第四项任务在长沙一个游乐园上演,全新换装成“巨人马里奥”的易容明星,和曾经的室友在此见面,当携妻女现身的铁哥们儿现身,他又一次“卖弄”起羽毛球技,“不幸”再度被察觉。

  而此次节目的终极任务,其实是这位体坛大咖召集昔日所有的同窗队友,一起致敬他们的恩师,“十多年过去了,这帮兄弟各奔东西,听说他(恩师)要退休了,我们希望一起相聚,为我们的恩师庆祝一下,给他惊喜,这也算是我作为一个徒弟的最大的心愿。”

  面对这位走向过国际最高领奖台的得意门生,恩师是否也能认出他呢?今晚(10月28日)《原来是你》,惊喜和感动等你一共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44522.shtml report 2069 体坛大咖街头卖艺搜狐娱乐讯要不怎么那么多人说《琅琊榜》里靖王对梅长苏不是“真爱”呢,太奶奶、霓凰郡主、静妃……就连反面人物夏江都认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