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援交女王被曝牵线女星到美国卖淫 多人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刘乔安(资料图)
刘乔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去年底被曝出遭设局卖淫的风波,她坦承为了养女儿当过陪酒小姐也当过饭局妹,却因此身心大受打击进入医院治疗恐慌症。她日前才开心宣布即将要结婚,未料28日却被限制出境,被检方查出她竟牵线台湾演艺圈的女星和小模到美国卖淫接客,涉犯《人口贩运防制法》。

  刘乔安28日凌晨被台北地检署以涉犯《人口贩运防制法》,裁定5万元交保并限制出境,据台媒报导,她被检方查出加入大型国际卖淫集团,利用自己在社交圈及演艺圈的人脉,直接找缺钱的女明星和模特儿到美国卖淫赚钱,一次都要价6位数,开出数十万元台币的惊人价码。

  据悉,同属该卖淫集团的部份演艺圈女星供称,自己并非自愿跨国卖淫,而是被刘乔安骗到美国后,进而遭到威胁只好乖乖听话,检方因此认为她涉嫌贩运人口,她办完交保手续步出北检时不发一语,坐上友人的机车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39862.shtml report 896 刘乔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去年底被曝出遭设局卖淫的风波,她坦承为了养女儿当过陪酒小姐也当过饭局妹,却因此身心大受打击进入医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台援交女王被曝牵线女星到美国卖淫 多人受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