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活佛济公》卫视热播 陈浩民成神话剧一哥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
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创下纪录的戏剧小生陈浩民,主演的《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每天20点热播,开播首日全国网收视冠军,播出过程中蝉联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听到收视屡传佳绩的陈浩民直呼济公大显神威。

  《新济公活佛》主要是叙述由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在凡间普度众生、济世救人、降妖除魔的故事,整部剧遵循着妖魔作怪、百姓被害、济公拯救的叙事模式,以一种全新的单元剧形式重塑了经典IP“济公”形象。剧中添加了青春、魔幻、爱情等元素,通过寓教于乐的喜剧方式将传统的价值观呈现出来。陈浩民说,“像是在剧中与好兄弟林子聪一搭一唱的演出,默契好到像是与生俱来的,常常爆出很多火花,对词的过程中笑料百出,常常就应用在戏里面,让观众的接受度很高。”也因为剧中台词符合年轻人用语,幽默诙谐又可提醒大家为善最乐,迎合现代观众口味,不少网友都留言说看浩民的新济公活佛纾解压力,有忧郁症的不需要看什么心理医生了。

  除此之外网友更是力挺《新济公活佛》,开播两日网络播放量就突破一亿大关,网络播放量达到每天一亿,迭迭而上的收视效应让陈浩民奠定戏剧一哥地位。陈浩民也感性的说出演济公,孩子一年一个,事业也稳定受到观众肯定,把正面能量一直带给观众,也希望观众一直支持,大家一起正面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33558.shtml report 1023 陈浩民搜狐娱乐讯创下纪录的戏剧小生陈浩民,主演的《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每天20点热播,开播首日全国网收视冠军,播出过程中蝉联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听到收视屡传佳绩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