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涵录制《音乐优等生》 妙语连珠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涵
刘雨涵

  搜狐娱乐讯 日前,知名童星刘雨涵凭借扎实精湛的才艺,自然不做作的舞台风格,可爱靓丽的外形以及超高的人气,因而备受央视节目组的青睐,受邀加盟CCTV-15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节目录制。当天刘雨涵一席可爱俏皮的装扮亮相节目现场,色彩鲜艳的蓬蓬裙更是将其阳光、活泼的气质展露的淋漓尽致,刚到棚内便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音乐优等生》是CCTV-15音乐《音乐告诉你》栏目特别节目,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研发的一档青少年音乐益智类节目,选手将在节目中展示音乐技艺,比拼音乐绝活、音乐知识、乐享音乐的魅力。本节目分别邀请国内外在音乐领域的弘扬与传播中,颇有建树的专家、教授、学者,用极具个人魅力的语言特色和讲述方式,来阐释博大精深的音乐文化。将专业的艺术知识与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相结合,让广大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经典的音乐表演,接受一流的音乐教育。当天,知名童星刘雨涵与其他小伙伴默契配合,舞台上妙语连珠的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活泼、聪慧的表现更是获得现场观众以及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好评不断。据悉,该期节目将于近日播出,届时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32651.shtml report 998 刘雨涵搜狐娱乐讯日前,知名童星刘雨涵凭借扎实精湛的才艺,自然不做作的舞台风格,可爱靓丽的外形以及超高的人气,因而备受央视节目组的青睐,受邀加盟CCTV-15音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