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李晨《奶爸》相爱相杀 御夫术请教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华谊兄弟、东阳荆棘鸟、博方文化联合出品,导演刘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汇集李晨、张歆艺、陈赫、张萌、田雷、周宸佳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都市亲子合家欢电视剧《三个奶爸》正于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两台黄金档联档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三个大男人与一个从天而降的萌娃之间的逗趣故事,“二姐”张歆艺与“黑牛”李晨搭档饰演麻辣夫妻,怂包码农杠上精明律师,异次元男女上演离婚闹剧;十年“兄弟情”培养夫妻默契,打打闹闹甜甜蜜蜜;冤家两口子戏外各自幸福,“二姐”御夫术还得请教范冰冰

  怂包码农杠上精明律师,异次元男女上演离婚闹剧

  剧中张歆艺与李晨饰演的夫妻是典型的“异次元夫妻档”,上演一场“离婚闹剧”。当怂包码农杠上精明律师,两个人不搭调的智商情商指数难免引来磕磕碰碰,早已签了离婚协议却没办手续,“找户口本”成了夫妻间的万年梗;针尖对麦芒,对话不超过十个来回必起火,赵冬苓编剧独家原汁台词,更给小夫妻互掐提供爆点,剧中陶语桐余峥夫妻档深受网友喜爱,有评论称其为“年度火辣互补型夫妻”。

  十年“兄弟情”培养夫妻默契,打打闹闹甜甜蜜蜜

  不打不闹,感情不好。张歆艺与李晨剧中撕得甜甜蜜蜜,自然不做作默契度超高,这可得归功于二人之间十年的“兄弟情”,张歆艺坦言:“我和晨儿都是认识超过十年的好朋友,所以演戏的时候特别放得开,互放狠话的时候没有任何负担。”只要感情基础在,怎么“掐”也是秀恩爱,十年“兄弟情”培养出的“夫妻”默契,足以“以假乱真”了。

  冤家两口子戏外各自幸福,“二姐”御夫术还得请教范爷

  剧中大律师陶语桐搞得定棘手官司,却降不住怂包老公,戏里冤家两口子斗气不断,戏外好哥们儿各自幸福,“大黑牛”和范爷的恋情持续升温,“二姐”与袁弘也屡屡被疑好事近,两对情侣档微博频频秀恩爱,甜蜜程度羡煞旁人,野性“黑牛”也能被制服,“二姐”御夫术还得请教范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31396.shtml report 1630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耀客传媒、华谊兄弟、东阳荆棘鸟、博方文化联合出品,导演刘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汇集李晨、张歆艺、陈赫、张萌、田雷、周宸佳等众多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