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模李艾搭档律师大咖 倾情巨献《顶级咨询》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
李艾

  搜狐娱乐讯 山西卫视《顶级咨询》节目将于10月28日周三晚21:45分登陆山西卫视。据悉节目邀请超模李艾担纲主持,性感模特化身理性女神,这也是李艾一次新的尝试。

  超模李艾普法首秀 引粉丝赞“女神”

  李艾,作为超模身份被人们熟知,然而在这档节目中,李艾一改往日身份,拿起话筒用法律思维帮助求助人争取权利,以理性角色再现荧幕,获得台下众多粉丝赞赏。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艾一身修身裙装束,干练又充满知性魅力的中长发,再加上一双挡也挡不住的大长腿成为了舞台的焦点,更有台下观众在录制休息时间大喊女神。李艾看似邻家女孩的外貌下,实际上却是一个部队大院长大的男孩性格,大大咧咧的她有着心直口快又敢怒敢言的豪爽性格。在面对求助人的一个个法律难题,李艾一步步引导律师团为其答疑解惑,给出求助人最优解决方案,睿智理性又不失温情关怀。

  超模与律师搭档 演绎另类“律政佳人”

  超模与律师这两个毫无关联的名词就这样被山西卫视放在了一起,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顶级咨询》节目邀请国内知名律师组成律师团,身为主持人的李艾成为了律师与求助人之间的对话桥梁。《顶级咨询》节目现场犹如《律政佳人》中熟悉的场景,只是这一场是由超模与律师的另类组合,但却是一场美丽与知性的碰撞,也是一场理性与感性的博弈。

  今晚21:45分,山西卫视《顶级咨询》将如约与您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29413.shtml report 1141 李艾搜狐娱乐讯山西卫视《顶级咨询》节目将于10月28日周三晚21:45分登陆山西卫视。据悉节目邀请超模李艾担纲主持,性感模特化身理性女神,这也是李艾一次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