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刀班尖刀连》热播 郭晓东:不当大叔当大厨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晓东、朱杰、林江国主演的电视剧《菜刀班尖刀连》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郭晓东饰演尖刀连连长龙四海,因误杀俘虏被贬到炊事班当班长,开启“大厨生涯”。

  在电视剧《菜刀班尖刀连》中,郭晓东饰演的连长龙四海在战斗中他误杀了一名俘虏,和他亲如手足的指导员死于敌人的枪下。为此,龙四海许下誓言,第一,挖出真凶;第二,照顾指导员的妹妹一辈子。因误杀俘虏,龙四海被贬到炊事班担任班长,并负责改造五个俘虏兵。在寻找真凶的路上,龙四海的生活发生巨大变化。

  与同样正在热播的《妈妈向前冲》的尹剑平不同,在菜刀班里,郭晓东则是根正苗红的正面英雄,尤其是龙四海为兄弟报仇的剧情安排,更是打动人心。而一贯以文艺大叔形象出现的郭晓东也在剧中秒变“大厨”,还经常穿着破烂军装,让熟悉的他的观众直呼惊呆。

  虽然讲述的是“小人物”的抗战故事,但为了这部戏,戏中的主演们都吃足苦头。拍摄时山东气候温差很大,演员往往中午穿短袖,晚上就要穿羽绒服。虽然郭晓东是山东人,但天气并不会给他额外照顾。此外,戏中还有不少战争场面,演员们几乎每天都是灰头土脸的收工,如此看来,大叔不好当,大厨同样也是考验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28219.shtml report 892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晓东、朱杰、林江国主演的电视剧《菜刀班尖刀连》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郭晓东饰演尖刀连连长龙四海,因误杀俘虏被贬到炊事班当班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菜刀班尖刀连》热播 郭晓东:不当大叔当大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