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深秋天气穿夏装拍戏 冻到想手撕鬼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思燕深秋天气穿夏装拍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今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美照,但却留言称,“今天在外景拍戏,晴天运气不错,只是每场戏都是穿夏装,冻得我好想手撕鬼子,谁来演鬼子”。照片中,霍思燕在空无一人的街上低头前行,身穿红色露膝外套,气质冷艳。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让杜江来演”、“演员也是不容易”、“虽然冷但是很美呢”。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23372.shtml report 756 霍思燕深秋天气穿夏装拍戏中新网10月28日电今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美照,但却留言称,“今天在外景拍戏,晴天运气不错,只是每场戏都是穿夏装,冻得我好想手撕鬼子,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霍思燕深秋天气穿夏装拍戏 冻到想手撕鬼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