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加盟3D影片《大轰炸》 演绎女学生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
贡米

  搜狐娱乐讯 集结众多国内外一线演员的3D巨作《大轰炸》日前正在象山热拍,该影片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任总制片。作为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大轰炸》以其悲壮宏大的战争背景、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而引人注目。

  电影《大轰炸》由刘烨宋承宪陈伟霆等颜值爆表的一线演员领衔主演,而其他星光熠熠的演员名单仍在不断更新中,范冰冰谢霆锋陈道明刘晓庆等都已陆续进组拍摄。该片斥资4亿,由好莱坞团队参与制作,演员阵容空前强大,预计2016年3月上映,是明年最具期待的巨制之一。

  90后演员贡米在刚刚结束《新边城浪子》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大轰炸》剧组。据悉,在影片中贡米饰演一个女学生,但具体身份暂时并未说明,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悬念。一直以古装形象示人的贡米在战争题材电影中将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15574.shtml report 1504 贡米搜狐娱乐讯集结众多国内外一线演员的3D巨作《大轰炸》日前正在象山热拍,该影片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任总制片。作为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