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首播获赞 秋瓷炫唐禹哲CP感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恋上黑天使》海报
《恋上黑天使》海报

秋瓷炫
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于昨晚登陆辽宁卫视首播。首播当晚便引起巨大关注,获得观众网友力赞,称之已开启电视剧“高大上”模式,即高水准演员、大规模制作以及上国际档次。跨国演员搭档,国际制作班底,以及多条剧情线索并行,都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

  剧中,唐禹哲和秋瓷炫的跨国搭配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流行偶像搭档实力演员,看点十足。而剧中其他演员也个个是戏骨级别,更让本剧看起来酣畅淋漓。此外,该剧在制作上努力向国际水准看齐,画面精美时尚,取景精致好看,每一处细节都完美考究。剧情内容上,该剧不仅讲述了年轻人自己的故事,有关爱情和事业的迷茫与思考,还有惊险刺激的商业大战,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继承。多条线索,多重故事,并行不悖,在这众多元素的碰撞下吊足了观众胃口。

  对于该剧的播出,网友大呼“终于又有剧可以追了”。从演员颜值到剧情画面,给观众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使得国产剧制作更进一步。首播之日便产生巨大反响,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恋上黑天使》每晚在辽宁卫视都会准时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12717.shtml report 1370 《恋上黑天使》海报秋瓷炫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于昨晚登陆辽宁卫视首播。首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