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雨《长江往事》智斗马匪 巧救王媛可虎口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长江往事》剧照
《长江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小兵执导,实力演员王雨、王媛可、刘雨鑫领衔主演的民国商战长篇电视连续剧《长江往事》曝出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王雨纤夫打扮背着妻子王媛可在浅滩中急促前行,焦急神情着实让粉丝为他捏了一把汗。据了解,该剧照是王雨智斗马匪冒死营救王媛可的戏,戏外柔情延伸到戏内,真是羡煞旁人。

  巧纤夫 智救俏佳人

  此次,王雨王媛可夫妇不仅搭档加盟《长江往事》,更在剧中饰演情侣,共同演绎一段动荡凄美的爱情故事。剧中,王雨饰演的向不争负气离家远走他乡低调做纤夫,巧遇渡河戏子夏晓倩(王媛可饰),一时惊为天人。随后,夏晓倩遭遇马匪掳劫,向不争挺身而出并突破重重危机,最终救出夏晓倩。

  向不争 为爱志争天下

  救出夏晓倩的向不争深深为她的美貌所折服。一心想娶她为妻的向不争,为了爱情再次以身犯险奋不顾身闯进:金钱为尊、欲望弥漫、杀机四伏的未知世界。虽为夫妻多年,但剧中英雄救美的情结,也着实让王雨、王媛可夫妻二人重温了一次恋爱时的甜蜜。戏内默契配合、戏外相濡以沫,王雨王媛可甜蜜指数爆表虐狗无数,不禁让许多现场工作人员抱怨:“你们这样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吗!”

  再合作 默契指数爆棚

  据悉,《长江往事》是王雨与导演周小兵的第二次合作。谈及再度合作,周小兵导演对王雨盛赞有加,直言王雨的演技令他“震惊”。此次敲定王雨为《长江往事》的男一号,他信心满满,两次合作也让大家配合更加默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5346.shtml report 1077 《长江往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小兵执导,实力演员王雨、王媛可、刘雨鑫领衔主演的民国商战长篇电视连续剧《长江往事》曝出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王雨纤夫打扮背着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雨《长江往事》智斗马匪 巧救王媛可虎口脱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