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续高收视神话 众星台网互动回馈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续高收视神话 众星台网互动回馈观众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开播首日便空降全国网收视榜首,后续播出过程中收视稳健增长坚守冠军之位。不仅卫视开播俘获众多观众,该剧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讨论热潮,开播后网络播放量瞬间突破一亿大关,更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单日网络播放量高达一亿,“济公热”席卷各大网络平台,在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全面开花。

  随着该剧台网数据的飘红,近日,该剧众主演为答谢观众的喜爱特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以微访谈的形式回馈粉丝的支持,并解答观众在观看过程中的疑问。剧中饰演济公的陈浩民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演喜剧是最难的,但很过瘾,能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是最大的收获,也希望观众多多支持。”不仅有陈浩民代表《新济公活佛》向观众表示感谢,在访谈过程中,该剧主演欢脱搞笑的性格暴露无遗,剧中饰演秋凝玉的穆婷婷表示自己的角色都是“女神经”:“秋凝玉和女罗汉两个都是女神经,莲花女罗汉是秋凝玉的升级版。”小和尚必清的饰演者陈威翰与网友开起了玩笑,不仅表示要与观众相约在灵隐寺售票口,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更是开启自黑模式:“我是猪队友,我这种角色基本上第一集就该死了”幽默搞笑的性格瞬间圈粉无数。访谈活动吸引了众多热心观众参与,戏内戏外传递出《新济公活佛》积极乐观、欢喜向上的生活正能量。

  电视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在播的宫中风云单元中,穆婷婷饰演的秋凝玉与姐姐秋漫枫(陈秀丽饰)爱上同一个男人,姐妹间棘手的感情问题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而“济公”陈浩民将面对更高难度的挑战,鬼面观音(唐熙饰)又将怎样破坏人间的祥和安乐?一切答案将在《新济公活佛》中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5275.shtml report 1371 《新济公》续高收视神话众星台网互动回馈观众 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