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晒范冰冰卡通照秀恩爱 网友:花式虐狗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7日晚,李晨晒出范冰冰的卡通照。 


  搜狐娱乐讯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后,经常在微博变着花样秀恩爱。10月27日晚,李晨晒出范冰冰的卡通照片,上面写有“Miss Fan”字样,爱意满满。

  网友纷纷留言“结婚结婚,赶紧和冰冰结婚”,“可有意思天天秀恩爱”,“每周虐单身狗一次,晨哥威武”,“有女宝宝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390013.shtml report 829 10月27日晚,李晨晒出范冰冰的卡通照。搜狐娱乐讯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后,经常在微博变着花样秀恩爱。10月27日晚,李晨晒出范冰冰的卡通照片,上面写有“M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晨晒范冰冰卡通照秀恩爱 网友:花式虐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