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女儿眼神迷离昏昏欲睡 网友大呼太可爱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多多昏昏欲睡
多多昏昏欲睡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昨日,黄磊爱妻在微博晒出女儿昏昏欲睡的照片,还留言称,“最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小王子”。照片中,多多躺在床上,虽然睁着眼睛,但是眼神迷离,看上去快要睡着。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希望我女儿以后也能跟多多一样懂事”、“多人儿真是太好看了”、“太可爱了,爸妈基因还是很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389050.shtml report 744 多多昏昏欲睡中新网10月28日电昨日,黄磊爱妻在微博晒出女儿昏昏欲睡的照片,还留言称,“最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小王子”。照片中,多多躺在床上,虽然睁着眼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磊女儿眼神迷离昏昏欲睡 网友大呼太可爱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