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俏佳人>十年庆典完美落幕 闺蜜团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美俏十年红毯-静家族
美俏十年红毯-静家族

  搜狐娱乐讯 2006年,一档由李静创办的中国首档全演播室制作的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正式开播,预示着电视节目成功拉近与观众彼此的距离,如今时至今日已走过十个年头,2015年10月27日《美丽俏佳人》携手唯品会在北京举办“美丽创新力互联网风尚大典享耀你的美暨美丽俏佳人10周年颁奖典礼”。盛典当天,《美丽俏佳人》掌门人李静、那英蒋雯丽、梁静、钟丽缇、马东、李艾、张丹峰、静家族与时尚达人等亲临现场,苏醒、袁娅维、Hotshot组合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星光无比璀璨,宛如一场气氛轻松的全民嘉年华。

美俏十年红毯-那英李静蒋雯丽梁静
美俏十年红毯-那英李静蒋雯丽梁静

  那英蒋雯丽梁静压轴出场 “静家族”拍摄全家福新成员首亮相

  10月27日,“美丽创新力互联网风尚大典享耀你的美暨美丽俏佳人10周年颁奖典礼”盛大庆祝活动从嘉年华开始拉开了序幕,随后的达人红毯秀和明星红毯秀更是吸睛非常。除了《美丽俏佳人》掌门人李静的“静家族”成员叶一茜、Linda、李斯羽、张茜、李晔、时尚达人小P、Kevin、梅琳、游丝棋等人外,与李静和《美丽俏佳人》私交甚好的钟丽缇、马东、李艾、张丹峰、汪东城、邹市明、张博、超模马艳丽、陈龙章龄之夫妇、张伦硕、孟广美、李思思、张皓然等好友也纷纷盛装亮相,男星帅气潇洒,女星性感优雅,衣香鬓影,成功谋杀菲林无数。而李静的最佳闺蜜团那英、蒋雯丽、梁静四姐妹也以“女人帮”的身份压轴登上红地毯,成为当晚红毯上又一大亮点。

  在娱乐圈中,李静旗下的“静家族”艺人涉及歌手、主持、演员、时尚模特等多区域。“静家族”随着《美俏》一同沉淀与进步,如今十年时间飞逝而去,“静家族”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在此次盛典中,《美俏》掌门人李静在红毯仪式上公布了另一个好消息,新加盟的7位艺人首次同台亮相,无疑又为红毯再添星光。随后,李静携全体静家族成员在红毯上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场面十分温馨,闪耀的星光谋杀现场菲林无数。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签约的艺人中,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绝对是最受关注的一位,从邹市明携爱子邹明轩(轩轩)全家出席盛典,也可看出双方对此次合作非常看重。

美俏十年红毯-张丹峰linda
美俏十年红毯-张丹峰linda

  李静携闺蜜团忆《美俏》情缘 那英马东邹市明张丹峰李艾斩获大奖

  当晚蒋雯丽、梁静、那英、李静一起登场,以一段相当感性的“美人帮宣言”拉开此次盛典序幕,向大家讲诉了与《美俏》的情缘。而现场所有的获奖嘉宾和颁奖嘉宾都一致的动情回顾十年来美俏相伴的历程, 《美俏》掌门人的李静在则感慨万分:美俏”至今已有十岁了,看着它越长越大,从电视节目走到互联网,除了感谢看过无数期节目的观众朋友外,最要感谢的就是一直支持我的这些朋友们,感谢你们一路相随,才有了如今的《美俏》,也希望将这个美丽梦想分享给更多人,“看着美俏长大”成为当晚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一向喜爱创新的《美俏》,在十周年盛典之际,依旧不走寻常路,不仅携手唯品会开展线上网友互动活动,还设置了美妆单品奖、明星奖等十余座奖项。歌坛天后那英获2015年度最具娱乐影响力风云人物奖项,马东获2015年度意创非凡互联网风云人物奖、邹市明一家获2015年网络最受关注明星家庭,“东方彧卿”张丹峰获2015年度最受媒体关注魅力男星奖项,超模主持人李艾获2015跨界风尚魅力女明星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邹市明大夸老婆冉颖莹美丽,俩人也是在颁奖舞台上大秀恩爱,而好姐妹那英大大爆料十年来和李静相处的花絮,并隐隐流露出未来似乎要和李静合作创业的打算,也让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384102.shtml report 3310 美俏十年红毯-静家族搜狐娱乐讯2006年,一档由李静创办的中国首档全演播室制作的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正式开播,预示着电视节目成功拉近与观众彼此的距离
(责任编辑:马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