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杜淳空降芒果招商会 洪涛指挥现场追捕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
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2016湖南卫视广告招商推广会即将在北京举行,继蔡少芬宁静率先加盟芒果招商会后,近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备受广大粉丝喜爱的“超级奶爸”贾乃亮和“第一美男”杜淳也将从“加速”现场特意赶赴北京,为芒果台2016广告营收站台。今年以来,随着贾乃亮的《偏偏喜欢你》和杜淳的《云中歌》在芒果台热播,二人收获了大批拥趸,与此同时,两人同时出演的《冰与火的青春》更是收视不俗,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随着第四季度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中的开播,二人又将再次携手,一同加速,想必这两枚“深芒果粉”一定会令现场“笑果十足”。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明星亲子的动向,因女儿甜馨而变得话题十足的贾乃亮自然也是其中之一。一方面,贾乃亮是霸占电视剧的国内超一线男神,另一方面,回归家庭后他又是“教科书级”的“炫妻狂魔”也是“大写加粗”的“护女狂魔”,贾乃亮和女儿甜馨一路都被网友调侃是“最无厘头父女组”,此次加盟芒果招商会,相信逗比男神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以全新姿态现场热血激情奔跑,为芒果台的招商助力加油。

  作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偶像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杜淳演的男主角、“长安第一美男”孟珏从一亮相就备受关注。在此前的采访中,至于自己剧中的帅能不能担起“长安第一美男”这个称号,杜淳说他是按“长安第一直男”来演的,“我觉得男人还是得有点男人的样子,我还是希望男性荷尔蒙强一点的。”无论是“长安第一美男”还是“长安第一直男”,在芒果北京招商会上,杜淳都将完美“穿越”时空,热播剧的人气主角会有怎样一番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在29日的招商会上,贾乃亮、杜淳将带来一个特别的环节,为即将开播的《全员加速中》造势,现场他们将和广告商代表,一起参加追捕小游戏,现场猜拳定胜负,给客户送上福利。此外,《全员加速中》的大boss洪涛也将来到现场,亲自带领8位黑衣人化身“猎人”现场追捕贾乃亮、杜淳,相信,在这个环节,二人的逗比本色一定会彰显得淋漓尽致,助推湖南卫视招商再上新台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321147.shtml report 1615 贾乃亮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2016湖南卫视广告招商推广会即将在北京举行,继蔡少芬宁静率先加盟芒果招商会后,近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备受广大粉丝喜爱的“超级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