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J崔始源推特粉丝破500万 成韩国第一人

  搜狐韩娱讯 10月26日,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推特的粉丝数量突破500万大关,成韩国第一人。

  崔始源于2010年3月25日开通推特账号,并于2011年12月成为开通推特的韩国人中,粉丝数量最多的用户,而该记录目前尚未有人打破。崔始源不仅以歌手的身份被人熟知,近年来更进军影视界,在亚洲、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活动,积累了极高人气。

  与此同时,崔始源还通过自己的推特展现他在工作之余的爱好,与粉丝们分享生活点滴以及传递近况等,用这些方式与全球粉丝们进行密切沟通。不仅如此,崔始源正在出演的MBC水木剧《她很漂亮》中展现的暖男一面,更是虏获了女性粉丝们的芳心。

  另外,由崔始源演唱的电视剧《她很漂亮》OST自本月22日发布以来,在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中位居上游。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311708.shtml report 811 搜狐韩娱讯10月26日,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推特的粉丝数量突破500万大关,成韩国第一人。崔始源于2010年3月25日开通推特账号,并于201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