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瑞奇-热维斯将重返金球奖舞台 四度担任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瑞奇-热维斯将重返金球奖舞台 四度担任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快看看是这是谁!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就要重返金球奖舞台担任主持了!他将在1月10日主持下一届金球奖,他曾与2010-2012年连续三届主持金球奖。他的精彩主持和高收视率曾震惊好莱坞。不过此后他就把话筒递给蒂娜-菲(Tina Fey)和艾米-波勒(Amy Poehler),她们二人也连续搭档主持了三届。

  热维斯曾发誓他再也不会主持金球奖了,但是他精彩的主持在各处都掌声连连呼声满满,所以即使有传言他和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之间有过不愉快,不过此次还是受邀担任主持人。“蒂娜-菲和艾米-波勒这对搭档主持的精彩难以复制,但热维斯绝对有能力胜任主持人的工作。”NBC电视网总裁保罗-泰利戈蒂(Paul Telegdy)这么说道,“他一直备受欢迎,欢迎回归,热维斯。”

  “瑞奇-热维斯的主持带给我们的影响是持久的,对于他的回归我们激动万分,能由他担任金球奖主持人我们觉得十分骄傲。”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总裁洛伦佐-索里亚(Lorenzo Soria)这么说道,“我局得到他的即兴表演和那种怪怪的魅力一定会让全世界的观众不想换台的。”

  在2010-2012年间,瑞奇-热维斯主持的金球奖平均在18-49的成人年龄段中收视率为5.2,共有1700万观众观看。

  “他会在主持时说些什么笑话?会怎样进行主持?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很开心他终于回归了!”第73节金球奖执行制片人巴里-阿德尔曼( Barry Adelman)激动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310745.shtml report 1200 瑞奇-热维斯将重返金球奖舞台四度担任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快看看是这是谁!瑞奇-热维斯(RickyGervais)就要重返金球奖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