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女儿穿妈妈高跟鞋 网友赞小花脚丫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女儿穿妈妈高跟鞋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今日,孙俪在微博晒出爱女试穿高跟鞋的照片,还留言称,“小花看我在试装,然后情不自禁的,就…这是女孩的天性,看来更衣间上锁的时间要提前了”。照片中,小花身穿蓝色裤子,一双赤裸的脚丫踩在妈妈蓝色的高跟鞋中。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娘娘早该锁了,有超哥在也会丢啊”、“脚丫好可爱,鞋子也好看”、“让超哥好好守着试衣间”。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306623.shtml report 774 孙俪女儿穿妈妈高跟鞋中新网10月27日电今日,孙俪在微博晒出爱女试穿高跟鞋的照片,还留言称,“小花看我在试装,然后情不自禁的,就…这是女孩的天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