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不上康熙?陈汉典搞笑回复:怕让小S难看

来源:搜狐娱乐
小S与蔡康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从开播以来累积将近3千集内容,有许多知名人士到现在还没上过节目,28日播出内容邀来12年中一次也没来过的艺人,包括陈冠霖、蔡阿嘎、陈匡怡、徐展元等人。而粉丝十分关注的女星范冰冰蔡康永透露,范冰冰曾想上《康熙》不过那时因为小S受伤不在,所以请她之后再上,十分可惜。

  陈汉典打扮成武媚娘造型登场,模仿范冰冰,被问到 “为什么没来过康熙?”陈汉典搞笑回复:“因为冰冰有跟我说过,她不想给小S难看,如果来到这边,大家就会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女神!”惹得小S怒问:“你怎么敢说这种话?”蔡康永透露,其实之前范冰冰曾跟他表示想要上《康熙》的意愿,但当时小S因为受伤请假休息,所以他请范冰冰之后再上节目。小S说当初去参加黄晓明婚礼的原因,就是要看范冰冰本人,“检查她的妆浓不浓?”此话一出,让众人大笑不已。可惜婚礼当天,范冰冰因故没有出席。

  网络影片有百万订阅户的蔡阿嘎,首先被蔡康永点名询问“为什么不来康熙,还可以出现在康熙两次?”蔡阿嘎腼腆表示要谢谢陈汉典的模仿,并表示之前制作单位有邀请他上节目,但他因为上班关系不好请假,三次都拒绝制作单位的邀请,让小S故作生气的笑呛“三次都不来,跩个屁啊!”蔡阿嘎不改搞笑本色回应:“再不来就没机会了,来见最后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85182.shtml report 1398 小S与蔡康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从开播以来累积将近3千集内容,有许多知名人士到现在还没上过节目,28日播出内容邀来12年中一次也没来过的艺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范冰冰不上康熙?陈汉典搞笑回复:怕让小S难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