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街道》首周空降1位 评价低票房推移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0.24-10.2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0.24-10.2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三谷幸喜导演执导的第七部作品,由香取慎吾担任主演的科幻喜剧《银河街道》上映并空降票房动员榜单1位。该片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9万9340人,票房收入2亿7045万7900日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433屏超大规模上映的情况下,该片首周票房表现明显不佳。同时这部集结了绫濑遥、优香、小栗旬、远藤宪一、大竹忍、西田敏行等大牌明星,颇有三谷幸喜风范的大片在上映后评价也相当低,观众在雅虎评价上频频打出1星低分,吐槽电影虽是喜剧但一点也不好笑,浪费卡司,带孩子观影却发现影片频开黄腔,对三谷幸喜的新作呈现出明显的不接受态度,这也令该片后续的票房推移堪忧,东宝为该片预设的票房目标太高已无法达到,而该片最终能够获得多高的票房成绩也已经成为了未来几周关注的焦点。

  本周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的是上周动员榜冠军《图书馆战争 the Last Mission》,该片周末两天动员成绩为9万8017人,票房收入1亿2957万2300日元。截止到上周末为止该片已经进入上映第三周, 累计票房超过了11亿日元,累计动员人数也已经超过了90万人,预计票房将于上部持平。上周排名在动员榜单第5位的作品是讲述数名年轻人在神秘的巨大迷宫中求生故事的《移动迷宫2》,511屏规模上映的该片首周动员7万4349人,票房收入1亿868万7200日元。在该系列的第二部中不仅加入了新成员,迷宫环境较上部更加严酷,不过首部常规演员的继续出演延续了该片的人气。

  时隔六年重新回归的《玩命快递》系列第四部作品上周末上映后排名榜单第6位,240屏公开的该作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7万1753人,票房收入达到9604万4900日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81370.shtml report 125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0.24-10.2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三谷幸喜导演执导的第七部作品,由香取慎吾担任主演的科幻喜剧《银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银河街道》首周空降1位 评价低票房推移堪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