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筝魔女王瑶携手胡社光 玩转2015北京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奔驰时装周,古筝魔女王瑶再度受邀参加胡社光“戒”秀。

  此次王瑶的表演形式再次尝试别样创新。服装搭配方面大胆采用黑色紧身皮衣配搭罗马角斗士头盔,彰显野性与性感,其造型犹如美国漫画中的猫女与中国武侠小说中的六指琴魔的完美合体,通过她眼花缭乱、勾魂摄魄的古筝弹奏,将“心魔”演绎的淋漓尽致,将观众的感官从现场“生化危机”的意境中延伸和放大,中间那出乎意料的走秀亮相更是惊艳全场。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崇尚时尚乐活的王瑶要脚踏22公分“恨天高”的高跟鞋站立演奏,所弹奏旋律中高低顿挫的音符代表了人生的起起伏伏,也映射了人生中的变化无常和人的不知所措,紧密迎合着“戒”的主题,颇有画龙点睛之妙。同时还要同其他模特一样走台步,气势和台风不亚于专业超模,更是体现了多元化艺术家的素质和潜能。

  据了解,王瑶从小就受中国传统音乐熏陶,不仅热爱中国民乐,也对西方的文化和艺术情有独钟,至今带着她的古筝已在欧美多个国家留下了她的艺术足迹。

  一直以来,王瑶都在不遗余力地大力宣传和传承中国民乐,在展现其精髓的同时,也尝试结合当代社会的时尚元素,发展创新,更秉承“跨界与融合”的宗旨,力求被更多的公众所喜闻乐见。王瑶更会继续坚持在这条勇敢创新的道路上,借助“遥神客”这个平台寻求更多更广阔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7154.shtml report 2174 2015奔驰时装周,古筝魔女王瑶再度受邀参加胡社光“戒”秀。此次王瑶的表演形式再次尝试别样创新。服装搭配方面大胆采用黑色紧身皮衣配搭罗马角斗士头盔,彰显野性与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