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东《全员加速中》:科幻时空中的门面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在襄阳举办发布会,TFboys、贾乃亮杜淳、王凯、田亮、大张伟、马可、贾玲、张馨予等“加速队员”共同亮相。在这档由湖南卫视顶级团队联袂打造、集齐众多大牌加盟的节目中,演员郭晓东成为三大时空中科幻时空中的门面担当。

  作为湖南卫视年度压轴节目,《全员加速中》由洪涛监制,湖南卫视四组顶级团队共同制作,集齐众多国内一线明星联袂打造。在发布会现场,导演许可一一为众人揭开“加速秘密”,“在危机中加速,在加速中生存”的口号也让众人热血沸腾。

  在导演许可的介绍中,《全员加速中》将包含“过去、未来、现在”三大时空。从《真正男子汉》的硝烟中走出的郭晓东这一次则成为“来自星星的大BOSS”,领衔“科幻时空”团队,带领姜潮、孙骁骁、谢彬彬等人一起成为《全员加速中》科幻时空的重要担当。

  据悉,节目制作团队为打造电影般的既视感,特别采用好莱坞级别顶级特效,为观众们展现完美的科幻时空。《全员加速中》共有九期节目,第一期节目将于11月6日接档《爸爸去哪儿3》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6345.shtml report 1392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在襄阳举办发布会,TFboys、贾乃亮、杜淳、王凯、田亮、大张伟、马可、贾玲、张馨予等“加速队员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郭晓东《全员加速中》:科幻时空中的门面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