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做客《金星秀》 与金星紧拥被赞身材好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表情生动
王千源表情生动

王千源回忆往事
王千源回忆往事

王千源与金星紧拥
王千源与金星紧拥

金星角色成迷
金星角色成迷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在《解救吾先生》中凭借“坏出下限”的表演大热的王千源做客《金星秀》,与老乡金星热聊旧事之余,还被金星“验身”,被赞身材好。

  王千源与金星20年前曾经合作过孟京辉话剧《我爱XXX》,如今算是在节目中重逢。老相识之间上来就没有生疏感。金星先是表示王千源是有料的好演员,看完《解救吾先生》只记住了他,那种把自己演出“丧家之犬”的体验,小鲜肉是没有的;之后还不忘调侃王千源天生一张坏人脸,居然分配到儿艺吓坏小朋友。王千源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演过儿童剧,“本色出演”大灰狼,与金星搭档重演小红帽的故事,现场气氛嗨到爆。

  不久前凭借八块腹肌刷屏的王千源,此番也免不了被金星贴身“验身”。金星在一顿检测之后,夸赞王千源一把岁数还有腹肌和线条,简直算得上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2503.shtml report 1985 王千源表情生动王千源回忆往事王千源与金星紧拥金星角色成迷搜狐娱乐讯日前,刚刚在《解救吾先生》中凭借“坏出下限”的表演大热的王千源做客《金星秀》,与老乡金星热聊旧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王千源做客《金星秀》 与金星紧拥被赞身材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