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打破网友幻想 胡歌韩东君没凑成对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
胡歌《大好时光》

  金羊网-羊城晚报讯 由王丽萍编剧和监制,胡歌、王晓晨、许亚军、韩东君等主演的都市婚恋剧《大好时光》目前在东方卫视已播出过半。而一对新的“男男CP”也随之横空出世,“胡歌CP韩东君”一度成为双方粉丝关心的热门话题。不过,这种婚恋题材剧通常都是大团圆结局,所以观众担心的“悲剧结局”以及“胡歌和韩东君CP到底”这类问题都不会出现。前日播出的第18集中,袁浩(胡歌饰)被揭开原来是罗一洋(韩东君饰)失散多年的亲兄弟,“CP话题”也正式画上句号,而袁浩和女主角茅小春(王晓晨饰)终会修成正果。编剧王丽萍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也透露:“胡歌向王晓晨求婚的场景将发生在上海锦江乐园的摩天轮上。”

  剧中,罗一洋天天围着袁浩身边转,见面就喊“哥”。两人在公司形影不离,出了公司门也是各种找机会在一起。袁浩遭小人排挤,罗一洋立马站出来力挺袁浩:“你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永远跟哥在一起!”眼见韩东君出现在胡歌面前的频率直逼女主角王晓晨,许多网友开始打趣这对“男男CP”,并发誓要将“帮胡歌凑CP”进行到底——继霍建华、王凯、吴磊之后,韩东君自然也未能幸免。

  对此,韩东君大胆回应:“我愿意和我哥CP啊,我们是兄弟CP。”其实,两人不仅在戏里形影不离,在《大好时光》拍摄过程中,同是上海戏剧学院出身的胡歌和韩东君也分外亲切打得火热。作为师兄,胡歌经常教师弟演戏。“师兄在片场教了我很多,一场戏他会教我很多种表现方法,都是现场教学。”韩东君表示非常感激胡歌的指导,“他会告诉我做一个称职的好演员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谦虚不浮躁,用心钻研表演是必须的。”韩东君这次在《大好时光》中演了一个八卦男,特别能贫嘴,站在矜持的胡歌身边,一动一静特别搭。他说:“这个角色是个标准90后,活泼直接,和我此前演的无心‘外表鲜肉,内心成熟’的特质有着鲜明对比。”

  而前日播出的《大好时光》第18集,终于结束了胡歌与韩东君的CP话题。原来,韩东君所说的“兄弟CP”在剧中真是亲兄弟,而两人相认的这场戏也是十分狗血。袁浩的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抛夫弃子,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远走他乡,再嫁之后生下了罗一洋,因此罗一洋和袁浩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袁浩一直怨恨妈妈当年抛弃他,当罗一洋安排袁浩生日那天让他们母子相认,结果却事与愿违,袁浩为此大动肝火,还把茅小春、夏冰冰和罗一洋及妈妈骂了一圈,兄弟对撕的场面甚是火爆。对此,编剧王丽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越往后戏剧冲突进一步升级,观众们会越看越过瘾,各种感情线都会出现。”

  链接

  收视飘红 走出国门

  聚焦“不婚主义”话题的电视剧《大好时光》,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播出至今收视率已破1,网络播放量更是长期居于同期上档剧集首位。最近更有消息传来,该剧即将走出国门,于11月20日重磅登陆美国中文电视台黄金档,每晚9点播出。胡歌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喜悦之情:“东西半球共度大好时光,要对天亮说晚安咯!”不过,虽然王丽萍编剧的电视剧向来高水准,《大好时光》播出后却是口碑两极,赞扬者认为剧集生活化、接地气,差评者则认为剧集开头进展过于缓慢,许多场景过于离奇不真实。

  好评

  【有快感】@笔尖的躁动fy:好看,就喜欢看胡歌和王晓晨斗嘴,笑死了!

  【作比较】@Sherry-W-:《大好时光》挺好看的,虽然没有《琅琊榜》和《伪装者》那么精彩,但在生活剧中也算不错。

  【卖情怀】@香蕉狼Rachel:十年,老胡终于迎来了大好时光,一路陪伴一路感动,愿从此世事清朗,有心人勿相忘。

  差评

  【作比较】@春末夏初xhy:看了《伪装者》《琅琊榜》都棒棒哒!这部什么鬼!为了胡歌、为了无心,我已经强撑到十八集了!

  【毁三观】Wong姑娘Buff:这剧情早把我的三观毁得支离破碎了,一大堆不讲理的奇葩……

  【求不虐】汤音小丸子:真心想看点暖心正常不拖的好剧,胖妈妈闹的那几集我就算再想去理解,也真心被喊得头疼了,这又出个夏冰冰,求不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52312.shtml report 2600 胡歌《大好时光》金羊网-羊城晚报讯由王丽萍编剧和监制,胡歌、王晓晨、许亚军、韩东君等主演的都市婚恋剧《大好时光》目前在东方卫视已播出过半。而一对新的“男男CP”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