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个奶爸》大黑牛李晨借母乳 被当流氓险挨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华谊兄弟、东阳荆棘鸟、博方文化联合出品,导演刘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汇集李晨、陈赫、张萌、张歆艺、田雷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都市亲子合家欢电视剧《三个奶爸》正于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两台黄金档联档热播。该剧一经开播便引起广泛关注,收视率攀升至csm50城前三名,网络热度持续走高,其讲述的是三个大男人与一个从天而降的萌娃之间的逗趣故事,欢乐无限,有笑有泪。三个奶爸弃娃悬崖勒马,全票通过“宝贝计划”正式当爹;黑牛“码农”被丈母娘上门催生,借母乳未遂被当“流氓”;张歆艺带孩子母爱尽显,张萌遭师姐冷眼田雷补鸡汤。网友评论:“剧情新颖不落俗套,赞!”

  不忍弃娃悬崖勒马,三个奶爸正式上岗

  剧中面对身世不明的小奶娃,三个大男人束手无策互相“推诿”,谁是亲爹傻傻分不清,“博爱”小爸爸张一男提议将孩子送到弃婴安全岛,最终三人“良心发现”悬崖勒马将孩子抱回,并全票通过“宝贝计划”,奶爸正式上岗轮值当爹。“孩子是心灵的软化剂”,《三个奶爸》通过描述三个男人与一个萌娃之间的人性之爱,传递着的是责任与爱的人间真情。

  黑牛“码农”被丈母娘上门催生,借母乳未遂被当流氓

  《三个奶爸》一经播出,大黑牛李晨在剧中扮演的“码农”余峥这一角色便备受热议,网友普遍认为“码农”黑牛“虽怂却温柔,好男人一枚,居家必备款”。剧中“只要您说话,啥都好商量”成了“滥好人”余峥的座右铭,当怂包码农遇上强势女律师,李晨与张歆艺夫妻档矛盾深重,心急丈母娘上门催生,好女婿有口难言;萌娃生病需母乳,余峥嘴笨不会借被人误当“性骚扰”,险些“血溅”医院大门口,“码农”奶爸笑点无穷逗趣无限,“怂”到笑哭“软”到无敌。

  张歆艺带娃母爱尽显,张萌遭师姐冷眼田雷补鸡汤

  剧中张歆艺饰演的陶语桐是典型的“优质”女强人,但女人天性中的母性气息,让女强人带娃时依旧母爱尽显,萌娃的出现也给陶语桐与余峥的婚姻带来转机;另一位“上升期”女强人邹男(张萌饰)则心机颇重,凭借师出同门的缘分,邹男想要与师姐陶语桐拉关系却遭冷眼,心机女遇挫黯然神伤,摇滚奶爸夏峰(田雷饰)变身“暖男”补鸡汤,二人情感能否进一步发展引起网友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46541.shtml report 1580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耀客传媒、华谊兄弟、东阳荆棘鸟、博方文化联合出品,导演刘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汇集李晨、陈赫、张萌、张歆艺、田雷等众多实力派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