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首试水烧脑真人秀:没梅长苏 也想智商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0月26日晚,湖南卫视全新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片花)在湖北襄阳举行开播发布会,贾乃亮、王凯、田亮杜淳、窦骁、TFboys、张馨予、鞠婧祎、贾玲、大张伟、马可等明星齐齐亮相。节目总导演许可介绍,这档节目将会有40余名艺人参与,当天没有当场的就还有黄晓明、蔡少芬等明星。最近因《琅琊榜》(观剧)、《伪装者》(观剧)人气飙升的王凯,也将在襄阳参与录制,这也是他首次参与户外真人秀,谈到自己的表现,王凯说他会为蠢蠢的靖王平反,在节目中展现运动天赋。而与荧屏CP梅长苏分开的第九天感触,王凯很懂粉丝心的回答:“我很想他。”

  于正担任编剧设计情节 芒果四大王牌团队共同制作

  《爸爸去哪儿》(观看)第三季收官之后,《全员加速中》即将于11月6日周五晚接档播出。这档节目的原版模式来自日本游戏节目《全员逃走中》,湖南卫视引进版权之后,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

  作为一档生存游戏,《全员加速中》要求游戏者必须在一定时间限制内,在指定场所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逃避追捕即可获得胜利币。 总导演许可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节目中会展现多个时空,比如科幻时空里会用好莱坞特效来打造科幻大片,郭晓冬、孙骁骁、姜潮等人都有参与到这个时空;游戏时空打造的动作大片,主要是猎人与游戏者的追捕与逃脱过程;剧情时空里展现的是故事大片的格调,于正为之设计了《西施传奇》、《逃出生天》、《失落的凤头鞋》等剧境,何晟铭、张檬、何泓姗、张哲瀚、邓莎等都有出演。此外,现场曝光的片花中,黄晓明、蔡少芬等人的表演也令人期待。

  TFboys坦言无收视压力 王源感谢哥哥们照顾

  发布会开始之前,就有不少“四叶草”进入内场,当TFboys出现时,更是欢呼不断,后来媒体群访一度因为粉丝太多,担心安全问题,而无法进行。

  参与的明星嘉宾,也对TFboys三小只关爱有加。比如,当主持人沈梦辰让贾玲选择公主抱的男嘉宾时,贾玲说TFboys就算了,“姐姐打算你们长大了再祸害。”而后选择与大张伟来了个互相的公主抱。

  王源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就说,跟哥哥们在一起,有危险的时候他们都会来保护他,当然特别安全的时候他们也会欺负他。不过,田亮评价三小只时就说,别小看他们,看起来挺小只,但跑起来很快,面对猎人他们跑弯道很有优势。王俊凯则给新加入的王凯一个独门秘籍,就是利用好转角,不要跑直线,遇到黑衣人不要慌。

  《全员加速中》作为周五档的节目,要与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对打,媒体问及他们身上有没有收视压力,贾乃亮解围:“一般孩子都是期末考试有压力。”王俊凯也说,没有压力,好好享受过程就好了。

  王凯首次试水真人秀 要给靖王智商平反

  最近,因《琅琊榜》中耿直的靖王形象,《伪装者》中与明楼CP感爆棚的阿诚的角色,王凯人气急速上升,此次参与《全员加速中》是他首次试水户外真人秀。谈到参与节目前的准备,媒体提问说靖王的智商不在线,但这是个需要脑力的节目,他会有怎样的表现,王凯摆出正经脸说要好好回答:“来之前我可能想的有点简单了,觉得这只是一个需要体力的节目,并不需要什么脑力。但跟导演一对之后,我发现这个节目既需要脑力又需要体力,有一点点低估了哈。你说靖王智商不在线这个问题,那我既然来了,就也想给靖王平平反,提高下靖王智力,给大家看看,我想做一个没有梅长苏也智商在线的人。”

  虽然看起来不太运动,但王凯说他对自己的跑步很有信心,“我读书的时候有点田径的底子。而且在学校擅长的也是短跑,不说了,等下别人觉得我太自负了,明天跑的时候我就无言以对了。”明天的录制中还有张馨予、鞠婧祎、贾玲的女队员,碰到她们有困难时,王凯说如果分配到了肯定会特别照顾。

  采访当日是《琅琊榜》结束的第九天,有媒体调侃地提问:“长苏走的第九天,有没有想他!”王凯笑答:“走这个词不太好,胡歌在杭州拍戏挺好的,我非常想他!”

  贾乃亮田亮等率队组“襄阳F4” 自诩团队精神领袖

  贾乃亮、田亮、杜淳、窦骁等4人一齐亮相,还取了一个别名叫“襄阳F4”,贾乃亮当起了活跃的发言人,笑谈4人优势:“最大的特点就是没什么特点,我们襄阳F4就是推动整个剧情事业发展的,还有来了很多新队员嘛,他们不是很懂规则,所以我们作为精神领袖带动大家。”

  至于队员方面,贾乃亮说杜淳也不可能跑着跑着变成“孟玉”,说完才发现把杜淳在《云中歌》(观剧)里的形象“孟珏”的名字念错了,惹来全场大笑,他自嘲求饶不要播这段,不能让甜馨看见笑他。而团队的定位,田亮说他们走的是颜值路线。

  贾乃亮是TFboys的歌迷,谈到小甜馨比较喜欢三人中的哪一位时,他说:“都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就对了。”而言及有没有把三人介绍给甜馨时,贾乃亮露出耐人寻味的微笑,并没有回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27488.shtml report 3868 《全员加速中》举行开播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10月26日晚,湖南卫视全新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片花)在湖北襄阳举行开播发布会,贾乃亮、王凯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