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声精英汇首演隆重举行 传承艺术满院欢笑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 叶飞
白凯南 叶飞

陈寒柏 王敏
陈寒柏 王敏

贾旭明 张康
贾旭明 张康

刘全和 刘全利
刘全和 刘全利


  10月23日、24日晚19点整,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5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暨全国百场相声巡演在北京剧院隆重上演,刘全和、刘全利、李伟健、武宾、白凯南、陈寒柏、王敏、王彤、曹随风、贾旭明、张康、陈印泉、侯振鹏、郭阳、郭亮、董建春、李丁、李寅飞、叶蓬等众多相声界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们重磅亮相,与广大观众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文化盛宴。瞬时间,北京剧院灯光璀璨,欢声笑语,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活动下午,活动还未开始,北京剧院门口已经是人头攒动,大家翘首以盼各位相声艺术家们的到来,两天的首演座无缺席,相声精英汇以“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主旨,以及情暖父母心的感人主题吸引了众多观众和相声爱好者前来观看。其中,23号当天,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艺,不论是郭阳和郭亮共同演绎的《想唱就唱》、董建春和李丁的《炼金术士》、李寅飞和叶蓬的《大话古文》还是陈印泉、侯振鹏的《金牌调解室》、贾旭明和张康的《十全十美》以及陈寒柏和王敏的《舞台趣闻》等节目,可谓是说学逗唱,个个精彩。精彩的内容和表演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都纷纷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逗趣幽默的表演着实让大家捧腹开怀,欢乐不已。

  为了迎合观众们的热情,24号相声精英汇北京第二场也在大家的热情中紧锣密鼓的举行中,李寅飞、叶蓬《杂谈北京话》、王彤、曹随风《我是精英》、贾旭明、张康《四大名著》、白凯南、叶飞《花样节奏》、李伟健、武宾《我要当交警》、刘全和、刘全利《兄弟拍电影》,其中白凯南和叶飞的跨界合作更是成为全场的亮点。这几个极具感染力和饱含正能量的相声作品,表演艺术家们用相声独特的艺术手法及自己特立独行的表现方式,充分而生动地展示了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巡演概念。

  北京站的两场首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场面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仅为现场观众送上温馨祝福,更为他们带来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演出结束后,许多现场观众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直呼:艺术家们的演出太精彩,没听够,没看够!更是有观众当天就购买了下一场的票。

  据悉,11月7号19点整2015相声精英会“大型文艺晚饭”北京站的“光棍节专场”会在北京剧院的隆重演出。单身的你,是否还在为光棍节的到来倍感沮丧呢,赶紧来微票购买相声群英会的票脱单吧,也许你的有缘人就坐在你的左边或右边。有伴儿的你是否为选择有创意的约会去处而焦头烂额呢,那也赶紧来购买相声精英汇的票吧,你们的甜蜜约会将尽在11月7日北京剧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9511.shtml report 2714 白凯南叶飞陈寒柏王敏贾旭明张康刘全和刘全利10月23日、24日晚19点整,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5相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