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探索九孔私人冰箱 忆催泪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谢楠探索九孔私人冰箱 

  搜狐娱乐讯 25日晚,由谢楠搭档沈凌主持的美食新综艺《谁是你的菜》在安徽卫视播出。现场谢楠探索九孔私人冰箱美食,引九孔回忆起催泪往事。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娱乐圈美食行家九孔和瞿颖做客现场,与谢楠沈凌分享自己和美食的故事。谢楠伶牙俐齿,成功打开嘉宾话匣,引得九孔现场分享自己年轻出道时的落魄遭遇。九孔谈及当年薪酬低廉,与好友任贤齐每日粗茶淡饭,共度艰难时光,引得现场唏嘘不已,感叹每个成功者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低落期。

  谢楠现场展现其“舞蹈实力”。在品尝其中一道菜品时,因极具南方风韵,谢楠、九孔两人边说边唱,演绎起“白娘子与许仙”,也是为美食增色不少。九孔爆料与任贤齐的亲密友谊,并现场热跳任贤齐编曲与编舞的“蚊子舞”,谢楠带领全场嘉宾一起加入,现场一片“祥和的广场舞风范”,也是十足的热闹。

  下周,邹市明夫妇到访,谢楠将从两人的冰箱里又挖掘出什么美食,探索出怎样的小秘密? 下周日晚,和谢楠一起听明星聊背后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8603.shtml report 1023 谢楠探索九孔私人冰箱搜狐娱乐讯25日晚,由谢楠搭档沈凌主持的美食新综艺《谁是你的菜》在安徽卫视播出。现场谢楠探索九孔私人冰箱美食,引九孔回忆起催泪往事。在昨晚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