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袁姗姗被“公主抱” 男生酷似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遭遇学生“公主抱”
袁姗姗遭遇学生“公主抱”

  搜狐娱乐讯 袁珊珊加盟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消息早已家喻户晓,而在近日举办的六城首播点映会上,有媒体爆料第一集节目袁姗姗竟然遭遇学生表达好感,更被该男生一路公主抱回宿舍,难道一直单身的袁姗姗在《一年级》中要开粉红桃花,来一段青春回忆的校园故事?

  《一年级》袁姗姗遭“公主抱” 网友起哄“在一起”

  在《一年级》大学季进行六城开播点映会后,微博便开始剧透10月31日播出的节目内容,其中“袁珊珊大学被95后男生表达好感”的内容引起不少网友围观。根据微博剧透,袁姗姗进入上戏时没有助理相陪,独自一人推着4个巨大的行李箱搬到学生宿舍,打扮朴素可谓非常低调。但天生的亲和力让袁姗姗依然很快成为《一年级》2015表演实验班男生们关注焦点,几次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下来,袁姗姗逐渐和同学们打得火热,特别是表演实验班中一个旁听生,特别喜欢袁姗姗,不仅处处为她出风头,还因为某次完成任务情绪愉快,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袁珊珊,并保持这样的姿势在一众同学们的簇拥下,径直护送袁姗姗回宿舍,一路上袁姗姗红脸霏霏,同学们起哄笑言说要“在一起”。

  “公主抱”袁姗姗男主角曝光 粉红不断引猜疑

  公主抱”袁珊珊男主角曝光,就有网友扒出该男生的资料,该男学生名叫佟梦实,是《一年级》大学季8位旁听生中的一员,180高挑的身材,外形和演员谢霆锋年轻时十分相似,除此之外,今年22岁的佟梦实还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在参与《一年级》大学季节目前,他还曾参演过MV、微电影和广告,这次来到《一年级》中成为旁听生,没想到和袁姗姗成为了同学,不过现在袁姗姗究竟是学生还是老师的身份,在节目开播前并没有确认,佟梦实能否顺利对女神继续表达好感,袁姗姗又会不会对这个年轻版的“小谢霆锋”另眼看待,一切答案要在10月31日湖南卫视10点播出的《一年级》中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3058.shtml report 1422 袁姗姗遭遇学生“公主抱”搜狐娱乐讯袁珊珊加盟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消息早已家喻户晓,而在近日举办的六城首播点映会上,有媒体爆料第一集节目袁姗姗竟然遭遇学生表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