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热拍 梁丹妮“婆婆”“妈妈”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梁丹妮写真
梁丹妮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的克顿影视出品的家庭偶像电视剧《闺蜜嫁到》于10月1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本剧由白钢担任制片人,胡丹丹、隋俊波、梁丹妮等实力偶像倾情出演。这部以闺蜜为主题的青春偶像剧集时尚、偶像、家庭为一身。华策星之演员梁丹妮在剧中演绎一个接地气、善良、充满爱心的妈妈。

  在《闺蜜嫁到》中,梁丹妮和胡丹丹饰演的夏晴是一对明争暗斗的冤家婆媳,另外也是两个儿子的妈妈,承载着上一代各种错综复杂的家庭矛盾和事情的发生,梁丹妮完美还原了这个角色朴实而接地气的性格,而自己也表示对这个角色的塑造有着非常热烈的期待和喜爱。为了诠释这个角色的完整性,梁丹妮在台词方面做了大量的功课,每天甚至拍戏长达十二小时。梁丹妮自己也表示:以前从没出现过这样的劳累情况。

  据悉,梁丹妮在《恶老板》中,饰演了一位时尚、可爱的另类妈妈,这个十分具有新意的人物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2843.shtml report 899 梁丹妮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的克顿影视出品的家庭偶像电视剧《闺蜜嫁到》于10月1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本剧由白钢担任制片人,胡丹丹、隋俊波、梁丹妮等实力偶像倾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