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佳佳《回到被爱》明日首映 诠释北漂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佳张译“谈恋爱”
王佳佳张译“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90年代初,有数以万计的年轻人陆续踏入北京,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他们为实现梦想,经历了事业、家庭等人生困境。久而久之,“北漂”也成了他们的专属词。如今,一部围绕“北漂”人生为主题的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也将于明日公映,它的上映终将揭开“北漂”背后的故事。何平导演力求打造一部真实的电影,钦定演员王佳佳、张译为男女主角。值得一提,已与何平导演合作两次的王佳佳在影片中诠释舞蹈老师“艾伶”,用眼神、肢体为大家展现一段属于“北漂”的爱情故事。

  “艾伶”与影迷见面 大展亲和气质

  《回到被爱的每一天》是何平导演首部执导的现代题材作品,其看点已是很高,而已通过电影《致青春》“曾毓”而被大众熟知的王佳佳,此次独挑大梁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艾伶”,首次尝试“北漂”角色的王佳佳在北京繁花似锦的街头偶遇挚爱“姜和”(张译 饰)由此展开了一段美妙爱情。两人一同结束“北漂生活”重返故乡,矛盾和冲突的也一并袭来,让大家对“艾伶”之后的故事分外关注。在影片即将上映之时,王佳佳以“艾伶”身份与杭州、南京、武汉等地区部分影迷见面,并开启一段美好而又有趣的“旅程”,以切西瓜的独特方式教影迷跳芭蕾舞,与影迷PK游戏……用行动让大家更好体会“艾伶”的个性,满满亲和力也获得众多影迷喜爱。

  王佳佳诠释“北漂”爱情 道破情感玄机

  在《致青春》中,我们看到王佳佳饰演的“曾毓”的爱情是那般执着、百折不挠而令人动容,但在《回到被爱》中,我们不仅依然能看到对爱情真挚的女子,也能感受到身为“北漂”人群他们复杂的心理。从已曝光的几款预告片中可看出,首次诠释此类角色的王佳佳并未有紧张,在何平导演的情感带领下,用语言、神态、舞蹈等不同方面完美的呈现出“艾伶”,没有过多的瑕疵与矫作,简单而纯粹的道破了影片中所蕴含的所有情感。而在谈及拍摄期间的趣事时,王佳佳坦言:《回到被爱的每一天》是一部寻找爱的影片,不仅仅有单纯的爱情,还有亲情,借用电影的方式来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2375.shtml report 1421 王佳佳张译“谈恋爱”搜狐娱乐讯90年代初,有数以万计的年轻人陆续踏入北京,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他们为实现梦想,经历了事业、家庭等人生困境。久而久之,“北漂”也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