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胭脂》拍摄近尾声 名媛变特工反差悬殊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名媛一面
陶昕然名媛一面

陶昕然陆毅合影
陶昕然陆毅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抗战剧《胭脂》开机至今已三月有余,如今拍摄工作已近尾声。陶昕然目前仍坚守在片场第一线,从暑热难当、棚内温度高达40度的三伏天到这深秋时节,她自始至终不曾懈怠,只是全身心投入到演绎“冯曼娜”这一角色的工作和事业中来。

  剧中,陶昕然饰演的冯曼娜本是“明艳动人,刚中柔外”的上海滩名媛,无论家世背景还是才华智慧都可圈可点,彼时她是“周宇浩”陆毅的恋人,也是“蓝胭脂”赵丽颖的好姐妹,从哪方面看都是惹世人艳羡的小公主。然而时移世易,冯曼娜的身份成了一名特工,开始穿上了军装制服……从名媛到特工,从外在装扮到内在的心理状态,陶昕然所演绎的角色前后反差相当之大,而这也是她演艺生涯中首次诠释女特工,压力与挑战可想而知。

  从片方早前曝光的剧照看,一身蓝色裙装的陶昕然明媚照人,民国名媛“冯曼娜”活脱脱跃然而上。特工扮相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乱世迷情”剧照中陶昕然与陆毅面对面而立的侧颜,已彻底区别于前期的名媛范儿。作为85后女演员中的演技派,陶昕然自《甄嬛传》、《马上天下》以来屡屡给予观众惊喜,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1674.shtml report 1504 陶昕然名媛一面陶昕然陆毅合影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抗战剧《胭脂》开机至今已三月有余,如今拍摄工作已近尾声。陶昕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