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郭晓东剧中出轨 扮婚姻中伪装者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江祖平
郭晓东 江祖平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指导、杨曼丽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正于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秦海璐饰演的辣妈汪晴在遭遇婚姻事业双危机仍不自弃,艰难奋起华丽逆袭的故事。剧中郭晓东饰演出轨“渣男”尹剑平,搭上妻子闺蜜“渣”无敌,伪装者偷腥瞒天过海;误解妻子将其扫地出门,亲手毁掉安稳婚姻;突破“文艺范儿”首饰渣男,郭晓东调侃尹剑平“不能嫁”。

  搭上妻子闺蜜“渣无敌”,“伪装者”偷腥瞒天过海

  剧中郭晓东饰演汪晴(秦海璐饰)的渣男老公尹剑平,事业有成婚姻美满而不知惜福,不敌妻子闺蜜胡莉(江祖平饰)诱惑而出轨背叛家庭,扮演婚姻中的“伪装者”,渣老公偷腥意图瞒天过海,但纸包不住火终被妻子发现,出轨事件也成婚姻破裂的导火索。

  不信任妻子将其扫地出门,亲手毁掉安稳婚姻

  剧中尹剑平出轨背叛婚姻在先,后意外得知女儿荳荳非自己亲生,便不分青红皂白将妻子汪晴扫地出门,多年相濡以沫不敌一纸证明,“信任”是维系婚姻的根本,而尹剑平的处处不称职导致了这份“信任”的土崩瓦解,一“渣”到底亲手毁掉安稳婚姻。

  突破“文艺范儿”首饰渣男,郭晓东调侃尹剑平“不能嫁”

  对屡获各大电影节奖项提名的郭晓东来说,文艺是其“灵魂之路”;跟以往所诠释的正面角色不同,此次在《妈妈向前冲》中,郭晓东以其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出轨男”尹剑平的内心斗争与思想转变,关键性地推动剧情顺其自然发展,人物形象更贴近生活,鲜活真实。谈及角色,郭晓东笑称:“告诉妈妈不要嫁给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6162.shtml report 1352 郭晓东江祖平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指导、杨曼丽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