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歌手》见证感动 选手故事引李玟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和竞唱者 

  搜狐娱乐讯 昨晚19:30,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迎来第二期。“性感天后”李玟热辣来袭,与五位模唱选手同台竞唱经典曲目。《真情人》引爆全场高潮,而模唱选手的故事也使天后李玟一度感动落泪。

  李玟和姐姐现场“厮杀”拼歌技

  《隐藏的歌手》可谓惊喜重重。本期的猜评团由著名音乐人陈奂仁,知名主持人李晨、洪涛,歌手孙耀威、黄龄等业内专业人士组成。正式开唱前猜评团成员纷纷表示自己是李玟的铁粉,熟悉李玟的歌声绝不会猜错。为证明铁粉身份,黄龄说自己曾手抄李玟所有歌曲的歌词,这样的举动让李玟也惊讶了一番,真心可鉴。

  首轮演唱的是李玟作为首位华人歌手登上奥斯卡舞台演唱的《月光爱人》,五位模唱歌手与李玟在竞演门后演唱,而台下的猜评团则一脸迷茫,无从分辨,意见也各不相同。最后投票出来的第一位模唱歌手竟然是李玟的亲姐姐李秋林,让星探沙宝亮和各位猜评团成员大吃一惊,现场观众一片哗然。姐妹俩同台“厮杀”,可谓惊喜。作为亲姐姐,李秋林是最了解李玟嗓音的人,表示自己是被节目组的创意吸引而来的,虽然首轮淘汰,但是她很开心看到李玟受到这么多歌迷的喜爱。

  全场电臀嗨翻演播厅

  第二轮演唱歌曲是李玟经典的快歌《真情人》,而此轮增加了猜评难度,短时间内就要投出唱得最不像李玟的选手。有的猜评嘉宾表示觉得都是一个人唱的。

  这一轮四位模唱歌手全体亮相,欢快的气氛引起全场大合唱。模唱歌手位歌手与Coco一起跳起李玟标志性的电臀舞,李玟大呼“过瘾”,观众更要求再来一遍,把气氛推到最高潮。而台下的猜评团成员也扭动起来,星探沙宝亮更是加入模唱歌手的电臀舞之中,陈奂仁因为扭动的太投入以至裤子都掉了,被起哄的人群拉上舞台solo了一段“陈氏”电臀舞,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惊叫连连。

  选手故事感动全场 李玟数度飙泪

  《隐藏的歌手》作为一档全新的模唱节目,真正做到将歌手“隐藏”起来。六扇竞演门将五位模唱歌手与李玟放入到完全相同的演唱环境中,使猜评团只能靠声音来辨别。猜评嘉宾“斥责”节目组“狡猾”,在歌曲辨识度高的部分让五位一起演唱,大大增加了辨认真伪的难度。

  此次的模唱歌手均为养眼的美女类型,对李玟的模仿也是极其到位,让李玟发出“不是我唱得不像我自己,而是她们唱得太像我”这样的感慨。

  四位模唱歌手都是李玟的铁杆粉丝。“内向版李玟”梁竹是一名钢琴老师,内向的性格让她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热爱李玟,在李玟的歌声的鼓励下勇敢地站到舞台释放自己的光芒。22岁的东北女孩杨长青从紧张的考研复习中抽身参加节目,只为见一眼自己前进动力的偶像,与偶像同台演唱。曾经发过专辑的林宝,在酒吧驻场时期曾被誉为“小李玟”,因为热爱唱李玟的歌曲让她被音乐人赏识,成功发行唱片。 “李玟点唱机”牟雪,李玟99%的歌曲都会唱,猜评嘉宾任意点歌,不管国语歌还是粤语歌都开口就来。牟雪从小听李玟的歌,在家庭发生变故的时候听到李玟的歌曲,“像又开了一扇门,阳光照射进来”。牟雪妈妈也来到了现场,表示自己是在听到李玟唱歌之后才支持女儿走上音乐这条道路。收入微薄的妈妈曾用半个月的收入给女儿买了李玟演唱会的门票。

  听到这些故事,李玟被深深感动,不禁哽咽流泪,能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给歌迷带去阳光和希望是她的愿望。“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永远要珍惜现在,珍惜家人和朋友”是李玟在此时此刻最想对大家说的话。

  关注《隐藏的歌手》,发掘隐藏的力量!敬请关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5779.shtml report 2149 李玟和竞唱者搜狐娱乐讯昨晚19:30,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迎来第二期。“性感天后”李玟热辣来袭,与五位模唱选手同台竞唱经典曲目。《真情人》引爆全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