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大鹏战胜恐惧 获女神范冰冰奖励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者》大鹏战胜恐惧
《挑战者》大鹏战胜恐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浙江卫视大型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播出景区管理员特辑,六位挑战者体验了多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患有严重恐高症的“十亿导演”大鹏成功完成高度项目温情,战胜了自己,还获得女神洗头安慰。而面对同样惊恐的林更新,大鹏也难得开启了暖男模式。

  大鹏挑战水上滑梯战胜自我 获女神洗头高呼登顶娱乐圈

  本期节目在深圳某主题公园录制,挑盟家族成员挑战的是维护景区安全运行的安全管理员职业。作为合格的景区管理员,首先就要亲自体验景区的各项游乐设施。而此次节目组为挑盟家族准备的全都是最刺激的游乐项目,这让从小就有着严重幽闭症和恐高症的大鹏大惊失色。

  挑战者们完成冲浪滑板挑战后,大鹏被要求体验高度惊人的水上滑梯,听到这一消息的大鹏第一反应就是逃跑。然而逃跑未果的他最终还是被推到了滑梯入口,惊恐的大鹏几乎崩溃,全程对身后的李晨语无伦次地高喊:“不行拽我出去!挑战挑战!!太黑啦!!给我个痛快吧!挑战!”然而他的挣扎丝毫没能换取李晨的同情,还是被无情地推下滑梯,挑战成功。

  在下面等着大鹏的挑盟家族成员们为了大鹏能够战胜自己而欢呼,还现场给他服务起来,亲自给大鹏洗头。不知足的大鹏也顺势提起了要求:“我要冰冰给我服务!”女神范冰冰也不含糊,给大鹏揉起头来,让大鹏得以大喊:“我已经登上了娱乐圈的顶端!”

  为林更新开启暖男模式 告别刺激项目立刻打回原形

  虽然成功挑战水上滑梯,但面对木质过山车时大鹏还是再次变了脸色,偷偷消失在人群中。好在这一轮他没被选上,但同样害怕惊险项目的林更新却没能逃过此劫。坐完过山车的林更新面色发白,精神涣散,这时和林更新一直如同“欢喜冤家”一般的大鹏也对他同病相怜起来,主动开口关心林更新:“怎么了?”又开启暖男模式,让林更新靠着自己的肩膀休息。

  可惜好景不长,很快在最后一个挑战当中,大鹏和林更新又被分到了一组。平静下来的俩人再度恢复耍贫斗嘴状态。林更新威胁大鹏:“我对你没有想法,只会采取暴力。”不受恫吓的大鹏则幼稚鬼附身,一路用手电筒装鬼吓人。而后俩人又一直为任务中说的是台灯还是路灯吵吵嚷嚷停不下来。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俩还真是不可能好好待着了!”“这俩东北老爷们儿凑一块儿真是没一刻消停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0767.shtml report 1579 《挑战者》大鹏战胜恐惧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浙江卫视大型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播出景区管理员特辑,六位挑战者体验了多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患有严重恐高症的“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挑战者》大鹏战胜恐惧 获女神范冰冰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